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AsRkBCAEQSGnpQybKeQDtDLNhA-/article?mid=12335&prev=12337&next=12333&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aloriarmandaal323太魯閣馬拉松有人跟推銷人員要過電話嗎除腳臭的方法襪子
男人,愛在沉默中進行
男人,愛在沉默中進行
當女人心中有了愛,那三個字就成天圍繞著她。她會沉迷於這愛的感覺,茶不思,飯不想。急於表達,急於奉獻,就像雨後的春筍,和風中的蓓蕾,急不可待的呼之欲出,並希望在最快的時間裡得到對方的肯定與回報。女人在愛中,會想出許多可愛的花招,讓愛情更像一場轟轟烈烈的戰爭。
當男人的愛情來臨之時,一切只是在沉默中進行,就像下了一場毛毛雨,不知不覺中將它的心濕透,慢慢變得沉甸甸。男人恥於說愛,因為愛有份量,在心裡已經肯定,不需要語言來證明。
男人的愛是行動,是默默的關愛,是她在最需要他的時候,放棄所有飛奔而來。
付笛聲與任靜的《真心愛人》是男人的最好表白,「就讓我默默的真心為你,一切盡在不言中」。當任靜的父親去世的時候,付笛聲說,那是在任靜最需要他的時候,所以他必須陪在她身邊。
面對鏡頭,這個男人沒有過多華麗的句子,一張娃娃般的臉上仍然有硬漢子的安全與踏實感。男人的愛便是女人在最傷心的時候,將女人擁入懷中,握著她的手,堅定地對她說:「放心,一切有我。」
男人表達愛的方式很簡單,也可以很直接,那就是把所愛的女人娶過門,為了這個目的,不在乎天崩地裂。
周星星輕描淡寫的對張柏芝說:「我養你啊。」沒有山盟海誓的正中,沒有天地可鑒的信物,可那就是一句男人讓女人淚流滿面的承諾。
女人在愛上,腳步變得歡欣雀躍,男人在愛中,腳步卻變得踏實穩重,他踏出的每一步似乎都因為這個女人而變得堅定不移,他的信念,他的追求。
女人擁有了男人,便覺得擁有了整個世界,如果剛好那個男人也愛她,這就絕對不是女人的錯覺。因為男人如果有了心愛的女人,他會用一生的時間去為女人贏得一個世界。
婚後的男人更沉默,因為他的愛在按計劃進行。女人,孩子,房子,車子,工作,他必須加足馬力,奮力前進。他甚至為了所愛的人,無暇欣賞路邊的風景。
門口有個東北拉麵攤是個夫妻店,女人掌勺,男人打下手。男人腰間挎著脹鼓鼓的小包,一邊收銀一邊當服務員。女人是廚師長,炒小菜,做拉麵。男人長得五大三粗,看起來像是個不凡之人,可是他就把這一生賭在了這個女人身上,從中年直到老年。
男人不回當著自己女人的面誇自己的女人,可是在別的男人面前,他會言不由衷。
「我老婆真的算不錯了,我平時回晚一點,她都會熱好飯菜等我回來吃。」
可是回到家裡,看到老婆累了,卻還是粗魯的埋怨:「傻得像豬一樣,累了不會休息嗎?等我幹嗎呢?」
等女人睡著了,他卻會看著進入夢鄉的女人傻笑。
男人的愛是羞於表白的,可是為了女人,他不得不做點什麼,於是孩子成了他們的傳遞員。
「去,叫你媽吃飯。」 「你不會自己叫嗎?」 「臭小子,欠揍嗎?」 「媽,爸叫你吃飯。」 「說是你叫的。」
「媽,我爸說我叫你吃飯。」
等女人溫存的來到他面前時,他卻有偽裝的像個刺蝟。
男人的情感是何等微妙而難以捉摸。
中國南方的小城流傳這樣的一個故事。一個離異的男人。每個月都會躲在前妻的窗下偷聽,然後留下生活費,悄然離開。結果被當地居委會當賊抓起來,他寧願承認做賊,也不願讓前妻知道他來過。
在男人的沉默面前,女人沒有任何可以信賴的憑證,只有用第七感來體驗。所幸的是,這種體驗的精確度往往讓男人瞠目結舌。因為沒有一個女人不瞭解自己的男人,不論你的愛是如何沉默,女人仍然可以感受那份永恆的真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