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AsRkBCAEQSGnpQybKeQDtDLNhA-/article?mid=19319&prev=19321&next=19317&l=a&fid=2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aPure專櫃vannesaphilomeapce發熱衣穿搭長跑配速射手男不愛了會怎樣?精神病
流氓老公的記錄,很囧很強大
流氓老公的記錄,很囧很強大
  一、在家穿著寬鬆的衣服,流氓老公就會經常轉悠到我身邊,拉開領口往裡看,然後搖搖頭歎氣到:空蕩蕩啊,空蕩蕩~~~~。等我飛出一腳去,他才走開。
  二、上班要是一起出門,彎腰穿鞋子時,流氓老公就會在後面頂著的我的PP,嘴裡吼著「哦~~哦~~哦~~」
  三、流氓老公要是先回家的話,肯定坐在床邊看電視。我回家後換衣服,準備套上睡裙時,流氓老公就把我內褲拉到膝蓋處,等我拉內褲時,流氓老公又來解我胸罩的扣子。如此反覆,直到賞他一巴掌為止。
  四、偶爾胸罩帶子露出來被流氓老公看見,就會被他拉起來彈一下,還被他說:注意點形象!
  五、流氓老公帶我去游泳。我不會,他教。開始還是抱著腰,扶著手的教。等我在慌張中緩過些神來,才知道這流氓老公已經是一手托我胸,一手托我腹部往下...哎...這會兒在深水區呢,先饒了你,回家看我怎麼收拾你,真是到哪也不忘吃豆腐...
  六、下班回家,吹著風扇我還不停地喊熱。
  流氓老公出場啦!一下竄到我眼前,邊脫我的衣服邊說:脫光了就不熱啦!
  你個該死的,只能再賞你個巴掌先。居然連窗簾都不拉上,就扒我衣服。
  七、流氓老公回來了,看見我在炒菜,馬上就緊緊粘在我身後。
  湊在我耳邊說:老婆,我餓~~~~!那手就開始不老實起來。
  那手伸進我的衣服裡直往上走,摸著我的胸還唸唸有詞:嗯,我先喝杯奶再說!
  完了另一手開始向下...還問:老婆,中午什麼菜啊,有肉嗎?
  我沒好氣地說:中午沒肉!
  流氓老公一臉壞笑說:哦,老婆,那中午我請你吃火腿腸好吧!
  個該死的流氓老公給我下的套,只能揮舞著鏟子趕他走,去去去,一邊呆著去,小心我把你扔鍋裡。
  八、早晨起床伸伸懶腰,做做操。
  在我雙手向上做伸展時,流氓老公動作那個叫快啊,嗖地一下。
  小背心在他手上,我已是半裸。
  九、流氓老公趴在我肚皮上看電視,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解開了我睡褲的繫帶。
  起來去噓噓,走了兩步,寬鬆的睡褲就滑到了腳背上,差點摔死我。
  個該死的流氓老公還嘿嘿地笑呢!
  十、在家上廁所有時會不關門。
  流氓老公要是看見我坐馬桶上,就挪不動腳了。
  會特意玩下腰去,看著我說:起來,起來,起來~~~
  十一、流氓老公在網上淘了條類似於比基尼泳褲一樣的T褲給我,兩側是繫帶的。
  應流氓老公的強烈要求,換上給他看。
  真是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等他欣賞完了,雙手一拉兩側的繫帶,T褲就掉了,我又光著下身啦~
  
  十二、我一邊往洗衣機裡塞衣服,一邊對流氓老公說:把你身上的衣服脫了來洗了。
  流氓老公老老實實地走過來,脫了衣服塞進洗衣機,然後若無其事地脫了長褲,脫了內褲也塞進洗衣機。
  這還不算,流氓老公拽著我的睡衣解扣子。
  你。。。你幹嘛?
  你的衣服不洗嗎?我以為你的衣服也要洗的,幫你脫了好塞進去。
  好在是沒月亮的晚上!
  好在鄰居家陽台沒人!
  好在我家在小區最角落,陽台外是一片空地!
  十三、我在洗澡,流氓老公闖進來噓噓,一邊噓噓一邊上上下下看我。
  然後搖著頭說:黑。。真黑。。
  我:沒辦法啊,大夏天的整天在外面跑,能不黑嘛!
  流氓老公:嘿嘿~嘿嘿~我是說你下面黑~~
  氣死,直接拿噴頭沖走。
  十四、同上一樣,是我在洗澡時,流氓老公闖進來噓噓,我轉了個身PP對著他,免得流氓老公又說我黑。
  流氓老公噓噓完了就走,什麼話也沒有。
  等我洗完擦乾身子準備穿衣時,發現我的睡衣和內褲不見了,剛才就放這的啊,記得很清楚。
  沒辦法只能光著身子出來,個流氓老公躺在床上,指尖上掛著我的內褲,正一臉壞笑呢~
  十五、陪同姐妹去染髮,把流氓老公丟在家。
  經不起髮型師的誘惑,也染了發。回家問流氓老公感覺如何?
  流氓老公連連點頭說:不錯不錯,換種顏色看看也不錯,挺好的!
  然後抱起我扔到床上,動手就脫我的褲子,我死拽著不放,問:你幹嘛!?
  流氓老公裝出十二分委屈的樣子說:我就想看看下面是不是也染了色!
  十六、我有時會在單位值夜班,早上回家時把流氓老公的早餐帶回來。
  流氓老公起床後問:老婆,給我準備了什麼早餐?
  包子和牛奶。
  流氓老公立刻伸出雙手抓住我的胸說道:好好好,肉包子和奶我最喜歡啦,看看,還熱乎著呢...
  十七、流氓老公經常要出差,要是超過3天的話,一定會有這麼一條短信:老婆,我想你啦...
  某次出差,第三天,收到流氓老公的短信:老婆,我想你啦!
  我回:哪兒想啦?怎麼想啦?
  流氓老公:準備的說是我的JJ想你。
  回:那就是你沒想我嘍?
  流氓老公:我也想啊!我跟著我的JJ走,它想我也想(廣告詞都出來了)。
  回:那好,那讓你的JJ先跟你那五指山好好聊聊!
  十八、我的睡相比較差,有時候早晨醒來發現自己是橫著睡的,頭枕著流氓老公的肚子。
  某日睡醒,睜開眼睛,流氓老公的JJ正對著我昂首挺胸。
  流氓老公拍拍我的頭說:老婆啊,你這算不算聞J(雞)起舞!
  十九、看電視裡一對老夫妻漫步夕陽下。
  流氓老公好端端地捧住我的臉,然後無比神情地對我說:老婆,等我們也像他們這麼老的時候,也會滿頭白髮的...
  (卡!時間停頓4-5秒)在流氓老公的停頓中我期待著他醞釀出這樣那樣的感慨!
  (時間繼續)老婆,你說等我們也是滿頭白髮的時候,(停頓1-2秒)底下的那些毛毛是不是也白了?
  我直接抓狂,踢下床去,這流氓腦子一天到晚都想些啥呢!
  二十、穿著內褲和小背心在家打掃衛生。
  蹲著擦地板時候擋著流氓老公的道,他拿腳踢踢的我的PP說:好P不擋道!
  等他繞過去了,回頭指著對我說:老婆,你內褲髒了,在哪蹭的?
  我站起身來低下頭去看:沒有啊!?哪兒髒了!?
  流氓老公手往下指了指:這麼一團黑黑的你都看不見啊!!!
  直接抹布飛過去。
  哼~~,以後別指望我穿透明的內褲了!
  二十一、看韋小寶有七個老婆,於是三八了一下,拖來流氓老公問:要是在舊社會,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你想娶幾個老婆?
  答:娶倆!晚上睡覺,一手抱一個。
  再答:娶七個好了!一晚陪一個,一周正好一輪。
  再再答:條件要是再寬鬆一些,就娶30個,一月一輪,我就任命你為妻妾大總管,你替我管著我那些個老婆,誰要不聽話,就休了,換上替補的。
  再再再答:要是趕上皇上那條件,就娶365個,一年一輪...算了算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夢想啊,什麼時候才能實現...
  二十二、冰箱裡最後一根棒冰被我搶到手,故意在流氓老公面前吮的嘖嘖響。
  流氓老公:老婆,給我一口吧,就一小口!
  我:不行,這是今晚最後一根,我捨不得給!
  流氓老公一嘴口水無比嫵媚地說:老婆,那我跟你換好不好!?
  我:換??你拿什麼跟我換??
  流氓老公站起來,一把拉下內褲,指著JJ說:我拿這個換行不行?
  哼,想的美,直接閃人~~~
  
  二十三、奧運會看游泳比賽。
  看著男選手的身板,再捏捏流氓老公的肚子:你看看你,這小肚子,跟人咋比,練游泳的就是身材好...
  流氓老公:得了吧!還身材好呢!你看你看,這幾個女選手,別看塊頭大了,可哪個有胸了,個個都比你還飛機場呢!
  說別人就說別人,幹嘛扯上我啊,一個人旁邊嚴重鬱悶去了!
  二十四、回家後,撩起裙子對著電扇吹風。
  流氓老公:嘿嘿,陰風陣陣...
  二十五、跟流氓老公去了超市回來,大袋小袋拎著。
  在流氓老公褲兜裡取鑰匙的時候,順帶掐了一下他的JJ,趴他耳邊色色地問:這是啥?
  流氓老公大聲的喊到:啥?這是啥?你說你都用那麼些年了,還不知道這是啥!?馬上我就讓你見識見識那啥...
  喂喂喂,用得上這麼大聲疾呼嗎?大白天的就在樓道裡這麼喊!還是趕緊閃進門去。
  二十六、昨晚中國女排對古巴女排。開賽的時候我正在洗澡,匆忙地洗了,直接裹著浴巾出來。
  流氓老公坐在床頭,擋著我的視線,於是拿腳踢他,示意他靠邊點。
  回頭看了看我,沒反應。又踢。
  流氓老公回頭說:看見了,知道你沒穿短褲!8過,老婆啊,你現在勾引我沒用,看女排要緊!
  暈死,再踢再踢,哼,我有那麼色嗎?
  二十七、冬天,遭遇寒流,很冷,早早就鑽被窩了。
  流氓老公拉我的手到他的JJ處,「老婆,你摸摸,是不是小了點?」
  我很認真地摸索了一下:「沒有啊,跟以前一個樣!」
  流氓老公抓著我的手不讓鬆開:這幾天這麼冷,我總覺得它被「冷縮」了,你暖和暖和它,讓它「熱脹」吧!
  二十八、被小強嚇著了,站在凳子上喊流氓老公。
  流氓老公過來看看我再看看角落裡那隻小強說:你沒看見那是男小強嗎?站這麼高,直接撩起裙子,立馬讓它噴鼻血噴死!
  倒。。。難道小強也跟流氓老公一樣色???
  二十九、套套用完了,流氓老公上網淘了個組合裝的回來,有螺紋的,浮點的,超薄的...
  N天以後,使用了N款。
  流氓老公:哪款好啊?各個款式之間有什麼不同啊?
  我:沒啥感覺,都一樣。(其實是沒用心去感覺)
  流氓老公:啊...我一直以為你那兒細皮嫩肉的,原來皮厚著呢,這都沒感覺!
  三十、家裡只有一個衛生間。經常會發生排隊的現象。
  某日,他先用。輪到我時,他站著不走,一直看著我到洗手擦乾為止。
  「喂喂喂,看夠了沒,眼珠子都掉地上啦!」
  「老婆,你怎麼噓噓完了不打顫呢?為什麼我噓噓完了整個身子會打顫。」
  I服了U。
  三十一 有次,在我去床頭櫃取套套的時候,LG追著我的MIMI親,等我取出套套,結果一回手,正砸在他鼻子上,他一下子眼淚鼻血全出來了。
  趕緊找藥棉給他塞上,拿毛巾給他擦洗,讓他仰躺著。好容易把他弄乾淨了,心想晚上這齣戲也黃了,找衣服正準備穿,他一把把睡衣給甩開,說:就這麼算了,正事還沒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