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Qj1FwCRQU4Yu1mnc.urYg--/article?mid=790&prev=791&next=759&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raindog靴子母親節快樂
花蓮--理想大地
這是第三天回程的路上,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只有啞口有賣熱食,但陸在維修沒得停車〉只好早個安全的路邊燒開水煮泡麵ㄌ,真是人間美味ㄚ!
第一天從宜蘭走蘇花公路--長春詞留影
游泳池的好朋友也曾是我的家長ㄋ,〈搭我便車至花蓮探望在那ㄦ讀書的寶貝女兒〉
第一晚住理想大地,是一個以西班牙高地式建築打造的度假飯店,充滿異國風情,還有一座花園運河,「應許河」可搭乘遊艇還繞園區,流洩著悠閒的情調,讓我不自覺身心都快活,而最讓我感動的是留給每位房客的一封信ㄛ。
第二天從濱海公路出發,一路經過三仙台,石梯平、八仙洞再到南橫的天龍飯店,行程有點趕,但還是不忘欣賞沿途的風景唷!
第三天
天龍吊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