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SaouZ2TREKanU4dsgBVJw--/article?mid=16715&next=16714&l=a&fid=1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短袖T恤/上衣 機能性纖維服飾灰色內褲中視新聞發癢起汗疹
入秋 東新街
入秋了%26nbsp;
當日 巡視 東新街%26nbsp; 看一片講不出名堂的黃花 灑落公園走道
阿金價系
正如筱邱所說%26nbsp;
[猶如到了異國的步道]
一整片 佈滿了走道%26nbsp; 而旁邊 就是非常有綠美化意象的房舍~~筱邱看到我的寫真後吵著要我陪著去 [咳----咩 很久沒在七堵亂晃了吧
這裡 就是七堵 我只能%26nbsp; 哇哈哈的竊笑著%26nbsp; 對那一些不知七堵美在哪裡的人說聲: 抱歉了他就是醬水
你可以發現%26nbsp; 這幾張照片不是同一天所拍的 所以有的花瓣量不是那麼多 湊不給他起來 [咳--- 有時候連續好幾天都固定巡視同一條路線%26nbsp; 很幸福吧
但是 用我很久沒出現的"想像一下%26quot;: 你走在傍晚時分的夕陽垂西的大埤公園[長興公園]樹蔭林立,稍些悶熱卻有帶點絲許涼意,樹蔭的斜影披了步道與你和他的腳步,風徐徐不經意的吹,葉子與落花沙沙紛亂的滾騰在你的褲腳~~~一股 戀愛與漠然惆悵 想紀敘下詩篇的觸動....
咳,多謝筱邱的草稿(怪客沒那種腦袋好唄%26nbsp; )
當然,這時候不拍待何時? 小黑人在車在系列 (又回到怪客的腦袋啦~~哇哈哈%26nbsp;喊一聲 小黑 很帥喔
我不知道這些花會不會被當地人認為是種麻煩?
最近幾週都有看見一位志公阿姨在掃公園, 其實這些花不需要掃 也許當作這區最優景致地標[我非常贊同,而且做完夢後可以順便去七堵廟宇巡禮~法巖寺 看看夕陽與美景順便虔誠為明日的人生祈求順勢平安%26nbsp; 我很會安排吧]
這張拍攝時運用某個特殊角度呈現意象更有味道(我的相機跟人不太一樣%26nbsp; 雖然便宜但沒的買了%26nbsp;)有空時從崇禮街的七堵地下道先看看七堵老車站後走至東新街過了長興里民會堂那即可看到非常fu卻短暫.不用錢的美景 七堵歡迎你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