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SaouZ2TREKanU4dsgBVJw--/article?mid=16643&prev=16673&next=16642&l=a&fid=4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aPure心得把妹技巧憂鬱症用藥腳臭襪子
未來的 [七堵] 每週版主喇賽瘋
版主:眾版主啦 阿哈哈
他們回來沒話講,也懶的一一唱名 咳---懂的回來就是王道 好唄
認為七堵該怎麼去製造[它的未來]
很多人--尤其是小怪我 也認同大家看法[也是又回到最基本的]: 先從環境做起不要說版主們哈拉,小怪我上山下河撿拉機,看到太多已經違反發展的定義,這是一種很感傷的事
(咳~~ 因為版主們一談到環境就是猛厲抨擊小怪 阿我就兩隻腳兩雙手 一個醬糊腦袋
好吧 這是第一點 反正之前也敲了很多相關問題%26nbsp; 一句話,就是沒有做過的不知道做的辛苦,沒感覺的布之痛的痛楚 [啥跟啥] 雖然我撿的很快樂 (明明已經喬便便的告示欄,與付費廣告架,要嗆明一次:你說要這區域有多大的投資房地產,多優渥的未來前景空間,但想像一下你卻無意識的亂貼亂扔拉機,山和河底到處都是拉譏~~如此要看好區域未來和啥跟啥的優良品質~~這不就是反發展定律咩?)第二點: 唉~~~對我來說還好 (我沒車,只有小黑 謝謝) 但是也算是一種嚴重性的問題:停車空間!我之前與版大們討論這問題 還有一些類似火星上才有的康布雷: 一個地方最大應該算是公所吧(咳~~應該吧 別說我不知道 這邊純喇賽) 如果照公司與集團定律來說 [好幾年前喇過 聽聽就好別見外] 企業的健全乃於各部門的統合與領統課科者的銜繫(銜接與聯繫好唄 這種敲法好玩唄) 東西多事情多要看問題輕重緩急與其重點,有些東西事項多不代表幸福 咳---知道我敲啥就好
但重點是如何整合真正所需要的規劃建置,如公司最重要的研發與業務倉庫[庫存也是很重要好唄]以前在公司瞭一個研發正式販售的物件是經過半年至多年前的腦袋築構,然販賣銷售不代表就沒事了 再販賣的第一天開始已經研製改良第二代或三代商品,沒有休息的餘地,而業務與銷售人員的吸收和得知國內外情報和販售的銷售好評等等~~~老實說敲太多好像有些扯不到相關干係,但是 看官哪[指我自己好唄 反正就是哈啦俱樂部 碎碎念念不完] 任何東西都是對等,同理! 笑小怪賣弄一些文字也好 還有許多錯誤觀念等等%26nbsp; 咳~~~我就是醬 不然勒%26nbsp; 版主麻煩換人好吧 [有點小累]停車的規劃對於發展有啥關係? 事說南興市集好了(敲好幾遍了)如今有一些商人傍晚會駐進這小賣一下,別說小怪不知道 我--看到了(只能說感恩%26nbsp; 以前小叔也曾傍晚擺攤賣電子雞--這或許不相干 咳~~) 擺攤的目的可能說會製造商機%26nbsp; 製造發展休閒,但也帶來啥跟啥的髒亂~ 而 "停車"~夜間停車 尤其是商家店家門口(抱歉哪%26nbsp; 得罪N百個人) 你是遊客 店家商家,住戶,這一區若真正要將他搞起來說難聽一點,就是如何將原本住戶商家店家的車有位停靠以外,遊客的車如何臨時停靠[多半為機車較多吧] 這算是基本的原則 那當然還有商圈開店燒招商與店家營業等等問題%26nbsp; 阿那應該不是我能哈拉的職責
三.自治街/自治北街一些公共空間的使用與棄置/利用?~~有版主看最富人文傳遞最多訊息的吉隆在地第4新聞頻道,說到自治街郵局前的地下道等事宜,阿小怪我也有看哪 那邊的確產生一個未知的阻隔問題點,像是包覆著問題,卻好像又有另一個發展潛力隱藏著[很多人對小怪的腦袋不以為然] 問題點:他還真是顯仁在走,而且把路線空間縮減了,再來的是:阿所有車還真的把它當作好停停車場,排排停靠不用投幣 [咳~~天已入秋夜晚溫度驟降請防感冒 喇賽中] 尤其對於自治北街的延伸性發展好像被切割一般,但這麼說又可以與第二條扯為一談,這算是對整體發展有種茅與盾的相對,附近的大大還上過新聞反映N次,如果大家一起出來開個問題會議,集思廣益喇賽[呃--不是跟我們一樣無責任哈拉好唄] 應該可以解決滴再來換怪客我的看法: 停車事件另為一談,若說將這地下道作為[某種形式上的發展休閒藝術與廣義空間]~~這一點很多版主想不到,小怪醬糊腦可是有啥聊啥,自治街-自治北街連貫的商圈以延至整個永富路.河堤河岸步道,崇智街等等;再說該怎麼連繫與休閒在此先不談,這地下道可是有他的多元用途[或許純喇賽,僅供參考]當然一是將出入口位置移出或變個方式不佔據道路為主,二是公共休閒與年輕人的商圈販售.藝術運用事宜等可鏈結多方的思維和導入觀念,像類似[空地空屋]的改製意向觀換個方式在這條地下道,開玩笑,有可能成為七堵地標之ㄧ~想像一下[很久沒想了]一郵局一頭是熱鬧的自治街廟口美食廣場,不僅販賣美食,且商家充滿各式藝術特質的架構圖騰與人文(包括告知七堵遊憩點,一些基隆月刊與區域藝文活動的告示等)音樂當然不可少,轉向另一頭自治北街,85杜西的咖啡香,延伸至整條街道,自行車店,髮廊精品屋,小酒吧式的小吃店,藝品店果汁店..外,多餘出來的空間可以做什麼?露天桌椅 和%26lt;藝術意向造街%26gt; 燈不再看來灰灰暗暗,(每次經過好像給我就是如此)刷刷鍋和電腦資訊,燒臘店首飾精品屋美髮工作室那給我的印象非常不錯,但若整合後是否應做個呼應式的商家互動來一起將之打造?也因靠近學園區,人文必須更加灌輸進去;~~~ 左.右都看過了,最主的地下道[街]該怎麼置入? 郵局前與對面的候車站~該怎麼再進行並加強所謂的有未來式和觀光潛在的行銷?[不要看候車亭沒點,它可是遊客搭車的第一個接觸站
還有一項: 算是較有建設性的建議吧,地方計程車就是導覽員好唄,既然是計程車小黃,說哪個位置應該不難到達,但也可以轉為地區性的發展小尖兵,哪好玩哪邊去 既是如此,那休閒公車更是要有[到站對話]功能,到站對話這名詞是用英文翻譯過來滴,簡單說明就如同火車到站的站別告示一般,而休閒公車每到一個休閒區塊亦可設"自動導覽"到站功能,如果司機對區域熟的話也可請他大大講解一下,要不然到站對話自動導覽系統可代為幫忙充當各區塊導覽員~~這應該算不賴的建議吧!!
今天敲不到三分之ㄧ,都是怪客碎碎念較多,還是需要版主大家一起來幫忙敲點字好唄%26nbsp; 就醬 大家一起喇賽%26nbsp; 多給個優點建議[優良景點好唄] 讓七堵站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