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qplGkaRSET9I.9cKYanMFK1yg--/article?mid=154&prev=163&next=150&l=a&fid=2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長跑配速憂鬱症治療登革熱明礬
畢業倒數最後1天,,明天就是畢業典禮,,
明天,,
就是畢業典禮了!
真的超難過的啦~
到底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不管是什麼事,,
一旦有了開始就一定會有結束,,
這個問題讓我想了又想,,
我真的不太懂..
到底是為什麼呢?
難道沒有一件事會是永久的嗎?
我才想,,
吃飯阿..每天都要吃飯,,或許這是永久的,,
但我又想..
不對阿,,
人生會結束,,
不可能會一直吃一直吃阿,,
一旦到了人生結束那一天,,
就不會吃啦~
可是..
真的是這樣嗎?
每一件事真的都一定會結束嗎?
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
小學生活也是..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開始了..
就要有結束..
可不可以不要結束..
可不可以就這樣一直下去..
我真的不想要畢業..
為什麼..
時間要過的這麼快?
為什麼小學只有6年?
我還不想離開阿..
6年明明就是一段好長好長的日子..
為什麼它一下就過去了呢?
我明明記得我才剛進入 × 泰 這個大校園..
我明明記得畢業旅行才剛結束..
我明明記得考試才剛結束..
為什麼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
時間能不能迴轉..
時間能不能重來..
我知道我再怎麼說..
事實永遠不會變..
在這世上..
現實往往不是人想面對的!
可是卻又一定要面對..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明天就是畢業典禮?
有誰能夠跟我說?
明天?
為什麼就是畢業典禮?
圖 " 畢旅%26#39;%26#39;全班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