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qplGkaRSET9I.9cKYanMFK1yg--/article?mid=1276&prev=1279&next=1271&l=a&fid=2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ghpp28cat4015tonettedw3fwlamziqojwzdslipsole台灣黑狗兄
哇哈哈哈哈ˇ寒輔快結束吧!
O h ! Y e S !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寒輔囉 〔 ! 〕
整個就是開心到炸啊 ..
寒輔結束後 ,,, 就可以消遙囉ˇ
拜託時間過的快一點吧 !
突然很想吃國小附近那家早餐店的蛋餅ˇ
可是有上學的話 ,, 早上時間太趕 ,,
所以平常都只有假日能去買ˇ( 假日也不一定能吃早餐店早餐 ... =ˇ= )
不過 ... 美好的早餐時光就要來臨啦 ! (好像有點誇張 - " - )
反正ˋ寒輔結束後就可以好好玩個夠囉 !
因為 ,,, 所謂的 " 寒假作業 " 也已經快解決了ˇ剩沒幾頁 ! 哇哈哈哈 ˋˇˊ y A !
除此之外ˇ領紅包的時間也要來臨囉 ! 整個很爽 ˇ
不過這次回去鄉下 ,, 極度誠懇希望能早一點回來 !
老實說 ,, 俺想再次偷溜去台北參加棒棒堂的簽名會嘎ˇ
也不知道為什麼 ... 就是很想再去一次ˇ( 內心吶喊 : 小傑 - - - - - ) ___ 喊的很怪吶 ! 噎 ?! =ˇ= 如果台北加州玫瑰那場是辦在 02/22
初5就好了ˇ這樣我就不必擔心還在鄉下 !只可惜 ,, 偏偏辦在 02/20
初3哪 .. ˋˊ
不然 ! 如果 02/23 初6可以去劍湖山也不錯ˇ當天有一場在劍湖山的說 ...
唉ˇ 算了 ! 想的有點遠ˇ%26nbsp;不過可以去是最好的啦%26nbsp;!
我的歌詞本沒有簽名空空的 .. ( 雖然已經有 " 首日封 " 跟 " 海報 " 2個完整6人簽名卻依然不甘願的人 .. )
嘻嘻 __ 反正就先降ˇ到時候說不定會有什麼出路 ! ( 出路?! = = )
〔%26nbsp;掰啦嘎 〕 
圖 __ 模范棒棒堂 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