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顆不變心怎麼唱? 一顆不變心歌詞!



作詞:簡寧

作曲:黃品源小埤一路英文家教行情

編曲:趙增熹

這刻當你走開我的心似裂開天際亦漆黑似沒未來

憂鬱加上悲哀我的心飄進大海失去目標更消失所愛

當天跟你溫馨去編織千個夢想擁抱著天空看浪濤夕陽

一起飛上星光海邊跟你靜躺飛進夢中那管他方向

*世界幻變我始於真心儘管那天際黑暗地遙路陷

我對你熱愛更是天高與敦化街英文家教行情海深只想你溫馨地控制我命運

#可否跟我一起每一天看晨曦飛舞夜空中去五座屋英文補習班推薦共尋傳奇

一顆不變心使你一生舖滿著精彩千個夢想有我深深的愛

Repeat市政北一路生日蛋糕 *,#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一顆不變心影評




標籤: 一顆不變心 youtube, 一顆不變心 mv, 一顆不變心 錢櫃, 一顆不變心歌詞, 一顆不變心好樂迪, 一顆不變心星聚點, 一顆不變心mega下載, 一顆不變心享溫馨, 一顆不變心ktv, 一顆不變心好樂迪ktv, 一顆不變心kod, 一顆不變心下載
文昌東三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