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探戈怎麼唱? 孤獨探戈歌詞!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編曲:陳輝陽/金培達

你可知道石頭要幾多眼淚才被沖走

你早知探戈一下推一下卸便會失手

你可知我背後有幾多冷汗朝著你流

如共你再錯失半步便是我的盡頭

* 明白沒有在懸崖上哪可退後

你要轉左我不會行右

望著自己的映像搖曳跌盪

仍然優雅地文化十一街英文家教行情盲目搏鬥

明白沒有任何難度我都接受

我會疼惜你最新好友

捏著自己的心臟狂烈跳動

但求跟九分三路英文家教行情你伴奏

殘酷夠仁慈未夠離別舞別遺漏

團聚夠和強路英文補習班推薦裂痕未夠憑甚麼換對手

抱上抱下我是不倒的一個木偶

我一跌一碰紅地毯不懂痛楚

任由你踐踏強逼你回頭

我有想過復仇至少可製媽廟二街英文補習班推薦造留下理由

其實我怕說聲再會便是世間盡頭

Rep力行五街英文家教行情eat *

柔腸被磨碎之後能覆蓋宇宙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孤獨探戈影評




標籤: 孤獨探戈 youtube, 孤獨探戈 mv, 孤獨探戈 錢櫃, 孤獨探戈歌詞, 孤獨探戈好樂迪, 孤獨探戈星聚點, 孤獨探戈mega下載, 孤獨探戈享溫馨, 孤獨探戈ktv, 孤獨探戈好樂迪ktv, 孤獨探戈kod, 孤獨探戈下載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