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與錯的關鍵,在於是否押對寶,是否能站在勝利者這一邊
  “大哥,你是說……鉤子出賣了我們?”關玉飛瞪大眼睛問道。  “有些時候,你過於相信別人了。”羅成笑了笑。  “大哥,是不是有什?誤會?鉤子不是這樣的人。”關玉飛道:“上一次我和你說他,大部分是氣話,其實……他離開龍道堂,有自己的苦衷,他媽得了尿毒癥,急需錢治病,而且前前後後已經從龍哥手里拿了二十五、六萬,他自己也沒臉再張嘴了,最後只好去了郝四海那邊,當時我和 3m發熱衣他吵得很厲害……”  “沒臉和龍哥張嘴,去郝四海那邊就有臉了?”羅成微笑道。  “我也這?說,他說絕不會和我們對著幹,而且他幫郝四海幾年,還清人情債,他會回來的。”  “或許,他走的時候真是這樣想,不過……小飛你要知道,人的心會隨著環境而不停改變,其實和兩年前相比,我自己都發生了很大變化。”羅成緩緩說道:“以前在龍道堂不過是小打小鬧,攀上郝四海,他發現面臨著滾滾而來的財富,擋都擋不住,他已經長出了翅膀,在天空?翔,而?機能發熱衣A關玉飛還在地上爬,你以為他會砍掉自己的翅膀,掉下來陪你嗎?”  關玉飛沈默了,悶頭開著自己的車。  “忠臣不事二主,這沒錯,良禽擇木而息,也沒錯。”羅成的笑容有些冷:“對與錯的關鍵,在於是否押對寶,是否能站在勝利者這一邊。”  “大哥,如果真的是鉤子……我絕不會放過他。”關玉飛悶聲悶氣的說道。  “我也希望是我誤會。”羅成淡淡說道:“不止一個鉤子,回咖啡屋之後,你問問小晴,這幾天龍道堂的老兄弟里,誰經常到咖啡屋去, 暖暖衣而且他還知道小晴的電話號。”  “怎??”  “能利用小晴的電話找到我,首先他們要清楚我正在用小晴的手機,你說消息是從哪里漏出去的?”羅成道:“別怪小晴,我先後搶了她兩個手機,心里難免有些火氣,碰上熟人,抱怨幾句,有心人自然猜得差不多了,能讓你一口一個大哥叫著的,還有別人??”  “我真沒用,不但什?都幫不了,還給你惹麻煩。”關玉飛的臉色已變得鐵青,他萬沒想到,小晴竟然也牽連進去了。  “別扯淡了。”羅成笑了起來:“現 機能發熱內衣在這些根本不算麻煩,我也不怕,倒是剛開始帶你那幾年,你整天讓人頭痛,自己想想,那時候給我惹過多少禍事?不要說別人,連我都想狠狠揍你一頓。”  “大哥,那時候不是年紀小?。”關玉飛道:“現在我可不會那?沖動了。”
http://ck101.com/forum.php?mod=viewthread%26tid=2464932%26page=8
  郝新月一把推開薛道,反手抓住鉤子,冷笑道:“看到了沒有?這可是你的好兄弟!聽說你回來了,高興得上躥下跳,想拉著一批人去龍道堂,可惜,被 腳臭我發現了,你很想看到他死在你面前??”  羅成瞇起眼睛,原來鉤子沒有出賣他。
  羅成帶著薛道和鉤子回到蘇寡婦的家,關玉飛和大頭、黑牙早早迎了出來,看到薛道,關玉飛很吃驚,發現鉤子跟在後面,關玉飛更吃驚了,因為羅成事前曾經對他說過,鉤子可能就是出賣他們的人。  鉤子走過來,一把抱住關玉飛,笑道:“飛哥……”  關玉飛一臉狐疑的看向羅成,羅成走過去輕輕在鉤子的肩膀上拍了一下,這個動作在告訴關玉飛,以前的猜測是誤會。< 酸鹼平衡褲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