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補習班會話

為了愛美聽別人說【STEMCIN】全方位三效保養卸妝液(團購12入組)這個很有效,去過藥妝店看過它的售價,可是同時用手機上網查一下【STEMCIN】全方位三效保養卸妝液(團購12入組)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藥妝店還要便宜的價格,如果早知道就在網路買就好了,為了讓大家不花到冤枉錢,建議可以到網路買【STEMCIN】全方位三效保養卸妝液(團購12入組)好了!



  • 品號:2100899


  • 邊卸妝邊保養,有效滋養
  • 成份天然 添加七大植萃精華
  • 獨特按壓瓶,阻隔外界污染
  • 北市衛?廣字第10210611台茂附近機車行












北市衛米庄廣字第10210611號



植萃淨膚滋養卸妝液300ML*12

(商品成分):
植萃淨膚滋養卸妝液:
CITRUS AURANTIUM(橙花水)、Nicotinic Acid(菸鹼醯胺)、Panthenol(維他命原B5)、Hyaluronic Acid(玻尿酸)、Hydrolyzed Rhodophycea Extract & SMP(水解紅藻萃取精華)、Oleuropein(橄欖多酚)、Aesculus hippocastanum(歐洲七葉樹)、Linden extract(菩提花萃取液)、Matricaria Extract(德國洋甘菊)、Pelvetia Canaliculata Extract & Laminaria Digitata Extract & PG & MP & PP(複方海藻萃取精華…等
?產地:台灣
?有效期限:3年
北市衛?廣字第10210611號

使用方式:
植萃淨膚滋養卸妝液:以化妝棉輕輕按下壓頭沾取卸妝水,輕柔擦拭卸除彩妝即可。

保存方式:請放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及幼小孩童無法取得處。

適用膚質:任何膚質皆可適用,敏感性膚質請先於手臂內側肌膚做測試。

退貨限制:商品一經拆封恕不接受退貨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台灣本島

注意事項:使用本產品如有不適狀況,請停用並洽詢專業醫師



桃園修機車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STEMCIN】全方位三效保養卸妝液(團購12入組)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STEMCIN】全方位三效保養卸妝液(團購12入組)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STEMCIN】全方位三效保養卸妝液(團購12入組)的主要原因了。



【STEMCIN】全方位三效保養卸妝液(團購12入組)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