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g3EmDuyeCR89mKGXAzKe/article?mid=18355&prev=18365&next=18349&l=a&fid=1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憂鬱症治療uhw83npgold47457vjx2k75cul5r發熱衣聖誕節禮物
國小美術─水墨畫─金魚荷葉
王韜─國小一年級
小朋友水墨畫多畫幾次就瞭解如何沾墨、如何運筆,以後就能往獨力作畫發展。暑假期間一位小朋友以前在幼稚園跟我學畫,目前上小學在某知名畫室學畫,因要交三張暑假作業特地前來上課,發覺整個退步了,連一些基本概念都忘了,我很好奇就問那上課在學什麼?原來偏向勞作方面,其實幼稚園老師偶而有教這類課程,到國小美術老師也都有教,可見得「進步很緩慢,退步卻很快速。」,因此我安排的課程就就不用重覆了,個人的教法非常注重基礎訓練,等到基礎紮實、觀念成熟以後就好發揮,唸小學就可駕輕就熟,所以小朋友學畫一陣子進步會慢慢顯現。
陳映彤─國小一年級
彭晟鑫─國小一年級
簡湘琪─國小一年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