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這個CSI犯罪現場:邁阿密DVD (第六季,5片)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CSI犯罪現場:邁阿密DVD (第六季,5片)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CSI犯罪現場:邁阿密DVD (第六季,5片)好了!






CSI犯罪現場:邁阿密DVD (第六季/5片)


劇情簡介:

隨著觀眾越來越瞭解CSI邁阿密中警務人員的私生活,劇情也逐漸朝著探索愛情、失落和道德觀的方向發展。在第五季中,戴可對卡莉暗生情愫,但卡莉對新加入的傑克柏克利探員的情愫則是顯而易見。戴可因為受傷而讓他的事業前途充滿了不確定性,萊恩沃夫則在第五季結尾時因賭博惡習影響辦案而離開鑑識組。

第六季沿續了CSI邁阿密一貫懸疑、刺激、引人入勝的時事劇情,但也進一步揭露片中主角個人生活的細節。最讓人意外的發展應該是第六季一開始時何瑞修發現自己居然有個兒子,而且這個十幾歲的青少年在觀護人遇害身亡後,因涉嫌殺人而鋃鐺入獄。他坐牢之後,何瑞修的敵人紛紛試圖利用這名少年來逼迫何瑞修屈服。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影片片長:916
螢幕比例:16:9
光碟區碼:3
音效格式:英 Dolby Digital 5.1
字幕選單:英、中
語言選單:英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CSI犯罪現場:邁阿密DVD (第六季,5片)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CSI犯罪現場:邁阿密DVD (第六季,5片)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CSI犯罪現場:邁阿密DVD (第六季,5片)的主要原因了。



CSI犯罪現場:邁阿密DVD (第六季,5片)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