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這個催眠DVD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催眠DVD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催眠DVD好了!






催眠DVD


劇情簡介:

當誓言違背了之後,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深夜裡,精神科醫師艾瑞克被一通來自斯德哥爾摩某醫院的電話吵醒。警探約拿請求他立刻前來協助治療一名因急性創傷而陷入昏迷的病患。他希望艾瑞克能透過催眠讓這個年輕男孩接受警方的偵訊,找出是誰如此凶殘地殺害了他的雙親與妹妹,以便及時救出目前失蹤的姊姊。但艾瑞克已經十年未曾施行催眠術,因為他曾發誓永遠不再為人催眠。然而失蹤姊姊的性命危在旦夕,當艾瑞克被說服進行催眠,情況竟有如水閘門被一連串始料未及的洶湧波濤給沖開了。攻勢猛烈又不可思議,他的兒子更無端端的被綁架了,是這樁命案的兇手所為,還是艾瑞克違背誓言的懲罰?

主要卡司:

導演:雷瑟霍斯楚(Lasse Hallstrom)
演員:麥可佩斯伯蘭特(Mikael Persbrandt)、《里斯本夜車》蓮娜歐琳(Lena Olin)、托比亞斯瑟里亞斯(Tobias Zilliacus)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發音:瑞典語,杜比5.1
字幕:繁體中文
螢幕比例:16 : 9
播放區域:3區,NTSC
片長:122分鐘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催眠DVD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催眠DVD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催眠DVD的主要原因了。



催眠DVD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