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這個生命之水(套裝)DVD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生命之水(套裝)DVD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生命之水(套裝)DVD好了!






生命之水(套裝)DVD


產品說明:

˙製作預算超過兩百萬歐元(新台幣九千萬元)。
˙足跡遍及三大洋、五大洲,西班牙、墨西哥、哥斯大黎加、智利、阿根廷、摩洛哥美國印尼等地哥、美國、印尼等地。
˙製作費時兩年,團隊人員超過三十人,海陸空三度空間拍攝,取得一千小時以上之高畫質畫面,探索超過六百種不同物種之行為生態。
˙簽約贊助製作單位包括:聯合國(UN)、世界自然基金會( WWF)、西班牙儲蓄銀行(Spain Saving Bank)、Canon日本。
˙已翻譯之語言版本有:英語、西班牙語、法文、芬蘭文、阿拉伯文、波蘭文與中文(台灣)。

1.水的世界AWORLDOFWATER
2.水的旅行THEWANDERINGWATER
3水的誕生WHEREWATERISBORN
4水之路LIQUIDROADS
5.生命之湯THEQUIETFLOW
6.安靜的流水SOUPOFLIFE
7.暗域之水DARKWATER
8.實用之水USEFULWATER
9.水的外衣WATER’SSKIN
10.水的防護PROTECTIVEWATER
11.暫借的水BORROWEDWATER
12.流逝的水THEFLEETINGWATER
13叢林之水JUNGLEWATER
14鹽水森林SALTFORESTS
13.叢林之水JUNGLEWATER
14.鹽水森林SALTFORESTS
15.潮水之境KINGDOMOFTIDES
16.極限之水EXTREMEWATER
17.海洋邊境THEFRONTIEROFTHESEA
18.海岸生態ONTHESEASIDE
19.海底世界UNDERTHESEA
20.海岸情景INSIGHTOFTHECOAST
21.海底之城THEUNDERWATERCITY
22.藍色巨人THEBIGBLUE
23水的脈動WATER’SPULSE
24變動的水UNCERTAINWATER
25.水的聲音WATER’SVOICES
26.製作歷程MAKINGOFWATERLIFE<生命之水>
奪得國際8項大獎:
1.Telenat ura西班牙國際電視節,最佳環境教育節目獎。(Ju ngle Water叢林之水篇)
2.Interna tional Wildlife Film Festival國際野生動物影片節(加拿大蒙大拿)
顯微攝影(Mac ro-Cinematography)類獎(Wa terPulse 水之脈動篇)
3.Blue Ocean Film Festival 藍色海洋電影節(美國喬治亞州)
4.Interna tional Film Music Festival 國際電影音樂節、最佳紀錄片音樂獎(美國好萊塢)
5.Puchals kiFilm Festival 最佳紀錄片特別獎(Useful Water 實用的水篇及Un certain Water 變動的水篇)

其他國際電影節:
6.Interna tional Ornithology Film Festival of Menigoute國際禽鳥影片節(法國)
7.Wlodzim ierz Puchalski International Nature Film Festival 國際大自然影片節
(波蘭)
8.Interna tional Festival of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Films國際永續發展電影節
(斯洛伐克)

水以各種姿態或堅強或嬌柔或輕浮存在於地球不管是可見的或是不可見的水水以各種姿態,或堅強、或嬌柔、或輕浮,存在於地球,不管是可見的或是不可見的,水的存在與型態決定了各種生物的生存模式。在極地全年冰凍的環境,在黑暗的地下水道迷宮,在水與空氣的交界,都有生物存在著,因為這些特殊的環境條件,發展出生物在其間生存的獨特技能。

由西班牙CINTV與TVE兩家電視公司合製的「生命之水每一集介紹不同的生態系統以由西班牙CINTV與TVE兩家電視公司合製的「生命之水」,每一集介紹不同的生態系統,以及透過3D與2D動畫模擬及同步解說,我們漸漸地發現地球中的水的特質,以及各種動植物是如何適應牠們生活環境中不斷變化的世界。

<生命之水>製作歷程 MAKING OF “WATER LIFE”
<生命之水 > 讓人燃起足夠的熱情,創造出一個非常吸引人的目標:
拍一部水如何在我們的星球上創造生物的紀錄影片”
這個雄心壯志的挑戰,製作團隊跑了大半個地球尋找拍攝的地點、生物及故事,要表現水的存在如何扮演重要的角色。

叢林、沙漠、冰川、洞穴…拍攝期間長達16個月,足跡出現在五大洲,深入大西洋、太平洋、印度洋、中國海、地中海及紅海還有比斯開灣等地,經過好幾千公里的土地、海洋、天空,還有很多下雨、颳風、寒冷、炎熱等的突發狀況…

16個月長期的拍攝將近一千個小時的拍攝畫面走過了17萬公16個月長期的拍攝,將近一千個小時的拍攝畫面,走過了17萬公里的旅程,經專家過濾所有拍攝的畫面,將精華濃縮成13個小時的影片(26個30分鐘的影集),把在地球每個角落的拍攝現場串連起來,全球的生物學家、攝影師、自然學家和保育人士,貢獻著他們的知識與生物學家攝影師自然學家和保育人士貢獻著他們的知識與經驗以告訴大眾關於水所扮演的角色,這個經驗帶給這個系列重要的資訊,反映著水、人、大自然的關係,有助於揭露與水相關的問題和可能的答案。

在穿越土地時,乘坐了每一種可能的交通工具,時常要靠雙腳走很遠的路有時也會騎馬或是使用其他驚奇的交通工具很遠的路,有時也會騎馬或是使用其他驚奇的交通工具。

在空中時,墨西哥陸軍直升機讓工作人員能通過廣大無人跡,有時根本無法到達的地方。

在水上時,常依照每個片段所需拍攝的狀況,使用不同的交通工具。為潛水所設計的小船、充氣筏、不同的種類的汽艇,偶爾還具為潛水所設計的小船充氣筏不同的種類的汽艇偶爾還坐坐快艇…。世界各處最有經驗的潛水專家協助我們拍攝水底的鏡頭。因為長時間的拍攝,並且在各個不同的地點,我們使用了各種不同的辦法,依照身處的環境而定。但是每一個工作人員,都有足夠的人脈及技術資源來面對任何突發狀況。

為了要讓紀錄片更有趣好看,想像力扮演著重要的角色,需要持續不停的尋找不一樣的畫面及觀點。每個片段的主題、畫面都經過精心並且仔細的計畫。這也使得我們很苦惱,想著要如何運輸及組裝心並且仔細的計畫。這也使得我們很苦惱,想著要如何運輸及組裝拍攝所需的工具零件,到在那時幾乎無法到達的地方。

有些畫面是經由觀察環境而來的。譬如說,在拍攝潮汐的變化時,我們要先知道有水及沒有水的畫面結構、研究潮汐的日程表,才能精準地計算出漲潮及退潮的時間精準地計算出漲潮及退潮的時間還有許多時候,地點是需要即興創造的。水生態系統並沒有總是將自身顯露於觀察者的眼睛前。這就是為什麼需要持續的諮詢專家。

全球頂尖的諮詢專家引導著<生命之水>的製作小組,在隱藏的密道當中探險,尋找著黑暗當中令人驚嘆的生命。當中探險,尋找著黑暗當中令人驚嘆的生命動物通常是難以捉摸的,要捕抓他們隱密的行為動作,通常都需要某些特殊的方法。要抓住這難得的畫面,時間、耐性、靈巧都是最重要的。但有些時候,要接近這些野生動物也是一個特殊的經驗。

在有些國家基於嚴密的保護措施而且沒有獵人的追捕,動物們會不在有些國家基於嚴密的保護措施而且沒有獵人的追捕,動物們會不害怕人類的存在,這使得攝影師能夠很放心,同時在超乎想像的近距離下的拍攝,這為拍攝成果帶來豐碩的回報。接近荒野中的動物也可以是令人敬畏和壯觀的,有時耐心是最好的夥伴,為了紀錄一個事件或是一個畫面而花費上百個小時,如同預夥伴為了紀錄一個事件或是一個畫面而花費上百個小時如同預期的,整個團隊共同的努力創造出豐碩的結果,這留下了以前從未被記錄過的畫面,就像是水蛇在水底捕食的鏡頭其他時候,小組的反射神經與發現拍攝機會的能力,是拍攝瞬間即逝畫面的關鍵。

在拍這些突然、沒有預期的畫面時,運氣也是重要的因素,這些無法有時程表因為主角們無法閱讀劇本,只能從第六感去預先準備一隻玩性堅強、有好幾噸重的大鯨魚一跳出水面,在沒有預警的瞬間,母鷿虒在漂浮的鳥巢中下蛋…黃腳塘鵝很準確也很突然的降落間母鷿虒在漂浮的鳥巢中下蛋黃腳塘鵝很準確也很突然的降落在攝影機前,或是鵜鶘在幾公尺外的沙灘上出現,或是充滿戲劇性的掠食…

但也有柔軟溫柔的誕生,像是烏賊或是小鱒魚…
或是剛出生鷿虒在生命初始的幾秒鐘…蜂鳥豐盛的大餐…或是淡水龜孵蛋的過程孵蛋的過程要達成目標最關鍵的就是規劃路線和目標,這也是為什麼要尋求世界各國當地專家的意見。

但是,但與自然如此緊密的工作時,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而影響著結果,天氣的改變和大自然的阻礙是決定性的因素,有些預拍畫面必須果,天氣的改變和大自然的阻礙是決定性的因素,有些預拍畫面必須要更改或是取消,而有的畫面是在費盡力氣後才取得,但也必須說這些非人為設定的因素有時也能成為拍攝最好的優勢為了要描述多種地下水生命的型態,生命之水開跋深入大西洋、太平洋、印度洋、中國海、地中海及紅海還有比斯開灣等地,水底攝影師洋印度洋中國海地中海及紅海還有比斯開灣等地,水底攝影師接受任務,到處去拍攝受到保護的海洋生態及水中最具代表性的生物,和在不同地點最有特色或是最奇怪的物種潛水夫也在墨西哥天然水井的地下隧道探詢,為了要拍攝一個隱藏和不容易接觸到的世界,這個不同於世界上任何水生態系統的畫面是美不容易接觸到的世界這個不同於世界上任何水生態系統的畫面是美麗無比的,這些潛水夫還背著沉重的裝備登上庇里牛斯山,在那裡的冰原上鑿洞以拍攝冰凍湖泊的寧靜,這場拍攝非常複雜而且危險,因為要避免被冰凍,潛水小組只能在水裡停留不到20分鐘的時間。他們還拍攝到光投射到河床時所反射的千裡停留不到20分鐘的時間他們還拍攝到光投射到河床時所反射的千道光芒,再來,第一次,他們探索自流井的深度,而且讓我們看到從地球深處湧出泉水的秘密,揭露了與荒地裡的綠洲緊緊相連的生命。

除了現場的拍攝,生命之水的團隊也受到了與水資源及環境保護團體的幫助,也採訪了一些重要的環保人士,他們的證言反映著水、人、的幫助也採訪了一些重要的環保人士他們的證言反映著水人大自然的關係,這個經驗帶給這個系列重要的資訊,反映著水、人、大自然的關係,有助於揭露與水相關的問題和可能的答案。全球的生物學家、攝影師、自然學家和保育人士,貢獻著他們的知識與經驗以告訴大眾關於水所扮演的角色。最後的作品就是生命之水,一部令人告訴大眾關於水所扮演的角色最後的作品就是生命之水一部令人悸動而且真實見證地球生命的影片,描繪出生命多樣化又豐富的輪廓,但也是在反應及警告已存在的危險,提醒每個人都該盡到保育的責任。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影片類別:紀錄片
影片級別:普遍級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生命之水(套裝)DVD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生命之水(套裝)DVD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生命之水(套裝)DVD的主要原因了。



生命之水(套裝)DVD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