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DD0rHBSQH0fkhxEKUUdWbQ--/article?mid=2826&prev=2828&next=2825&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梅雨季鋒面靴裡日本進口 機能性配件pH5.5酸鹼平衡褲台灣黑狗兄電影
令人失望(3)
事後大約到6月初
我又再打電話給承辦員事情處理的如何,會議何時開?
承辦員說:因為還需跟主委們聯絡時間還未確定,等確定時間在聯絡社工通知家長
=..=什麼!!都還沒有確定嗎?你們的辦事效率真的很差耶
都快要過一個月了,難道要拖到開學嗎?
那這樣叫我們家長一直擔心孩子能不能入學嗎?
你們這樣的辦事效率真是叫人不敢苟同
我們應算最速件處理吧,怎麼可以一直拖延時間呢?
這樣我們家長就一直傻傻的等嗎?
你們動作這麼慢,那我們動作要快一點囉(意思我要找議員or立委)
6/8教授會到興中評估設班得討論會議
後來承辦員又說大約會在6月底開會
因為主委們時間還未敲定所以在通知(又是官方回應)
我氣到了,我說好我知道了,於是打電話給吧吧把我剛剛跟承辦員說的話都說了
吧吧就打了一通電話過去...要他在6/9給我們一個會議確定的日期
不然大家縣府見...(這不是恐嚇...而是要他們儘快處理)
在6/8號教授到興中看學校做評估時我和另一個家長有到場
因為我們非常想把我們的訴求告訴他們
但是..教授說17日有空不知道其他主委的時間所以會在跟我們聯絡
我們只好先離開
隔天承辦員打電話來說日確定為17日請家長務必參加(廢話..我一定會參加的)
就這樣.....今天17日
開會的當中.是有改口會往增設特教班為優先
不過....最主要要主計處通過給予經費才有辦法設班
如果沒有就.....反正官方說法劈哩啪啦說一堆
會議當中不斷的一直說要我們可以去看看啟智學校
說啟智學校設備有多好.(但是我希望小宇可以能和正常的孩子有互動就算一點我都希望)
我說我孩子的認知不是不好只是因為口語和肢體叫無法很順利的表達出來
然後就問我孩子得智力是什麼程度(是重度沒錯但是因為手冊的極重度就應該讓孩子讀起智學校嗎)
最後會議完...我又打給社工問所以剛剛會議的結果到底是什麼?
結果就是..特教課會積極往爭取增設一個特教班不過...要主計處通過...最晚結果會在開學前通知
就這樣..我問:如果不過就是沒有經費沒有特教班那然後呢?
他們會在安排做"適當"的安置
??結果...今天討論出來的還是一樣,而且感覺更差
我們要在開學前等通知,如過可以設班(高興)如果沒有設班必須被安置到啟智學校or另一所小學(死刑)
對我來說.....天阿!!那我不就要一直等到開學前嗎??
如果真的沒有經費設班,我們這些學生就該死被都丟爛學校去嗎?然後給爛老師教
難道特教生不能給好得老師教嗎?
師資不平衡是你們應該早要處理的~不是放到事情發生在來處理
讓我對縣府特教非常失望..
正常孩子家長可以因為想讓孩子讀好得學校不惜轉戶籍到該學區讓孩子就讀
但是...我們的孩子..沒有這麼權利嗎..
而且我為何要捨近求遠到離我們家更遠的啟智學校就讀呢?
我為我的孩子爭取他的權利...不行嗎?
特教生有像正常孩子一樣多嗎?難道沒有權利讀好學校給好老師教嗎?
(未寫完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