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DfdS9gyZQUUeXdqot6R.mA--/article?mid=140&prev=144&next=139&l=a&fid=1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鞋子臭怎麼辦香港腳治療藥物香港腳醋鞋子除臭噴劑智慧涼感衣襪子專賣店
這下真ㄉ出名了~
今天早上覺ㄉ天氣還不錯~
結果氣象伯伯說ㄉ好準......
下午真ㄉ狂風暴雨,雨真ㄉ很大又下ㄉ很久
我ㄇ班和一班外面地上都淹水
今天不用上第八節...大家都跑光了...我和施年年留在教室度過第八結
因為外面雨真ㄉ很大..從班上走樓梯就全身濕光光ㄌ
我跟施年年就留教4是裡直到雨變小
因為家裡都沒人只好教爺爺來學校接我....
我還拿著雨傘從保健室走道校門口全身都濕ㄌ~天阿.....
回到家我書包丟著就衝去洗澡....
洗完澡覺ㄉ好累想說小睡一下結果就....
從晚上七點多睡到隔天
爆笑ㄉ勒....
ㄜㄜ....無言了="=
電腦課...
不怎ㄇ像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