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DCf3_p2eGQCj8qOQBKK./article?mid=642&prev=643&next=641&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運動傷害心得關係霸凌黃色除臭襪憂鬱症
還好,不是我做的蠢事
前天晚上車停新光三越後面路邊停車格又是一場敗金活動之後返回開車竟然無法發動車子,連個鬼聲音都沒有車燈開關檢查,OK冷氣運作檢查,OK電動車窗啟動檢查,OK最近一次的保養才更換新電瓶哇咧~ 是怎樣啊只好再次尋求二姐道路救援前往暫住一晚後隔日早上直奔原廠接待剛聽完我的描述問我接 待:妳有打到P檔嗎兩隻魚:不會吧,有那麼愚蠢的事接 待:........再回到車子的第一件事,立刻查看排檔桿還好,我真的沒有做了蠢事最見鬼的是,車廠接待竟然啥事也沒做就竟然發動車子了不服氣並質疑接待到底做了什麼事他只說,是有稍微摸了一下排檔桿於是,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將車再拉回原廠檢修最後,師傅告訴我一切正常但因為我也同時反應了偶有發動不順的情形他幫我加做了一條發電線路並且建議我日後歸P檔時應該多加一點力道(不是蠻力)以確實入檔再來,大家要問收費的問題了是的,破天荒,從來沒發生在我身上的竟然不用錢,FREE也是萬幸路邊停車收費時間...感謝VP提供情報好像自晚間九時停止,隔日早上八時開始所以要認真算的話,我是花了早上第一個時段的20元啦也再次感謝VP Clay老是在晚上時間被我電話諮詢這種救援問題之前在新竹被自己關在宿舍外面好像也是找到他幫忙哩呵呵,他的電話號碼快要變成我的119了其實,單身女子晚上遇到狀況知道能有朋友可以隨時call out就算不能趕到現場,電話中的幾句話,都可以放心不少真的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