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hR1wzvWGByjk.dGMg8l0tbWZeOQz/article?mid=190022&prev=190813&next=190016&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波士頓馬拉松桃園生薑腳臭
你會說「對不起」嗎?
小妞有個朋友曾經在工作上犯了錯,連累到上司要替他向其他人道歉,一聲一聲的「對不起」讓這位朋友感到汗顏...但是上司跟她說:「能夠用『對不起』來解決的問題,要我說幾次都行!」是啊!世上有多少事能夠用這三個字就解決的?能用這三個字解決的事,應該是最簡單的事吧!但是也有多少事,因為對方不願意說出這關鍵性的三個字,而導致小事變大呢?你是個願意說「對不起」的人嗎?你會誠心的說「對不起」嗎?你懂得何時要說「對不起」嗎?快來引用小妞的話題,與大家分享你說「對不起」的經驗或對這三個字的想法吧!請直接按下本篇文章的「我要引用」按鈕,與大家分享你的經驗或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