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HH4HV_zCSUPw9NcDhJWPVO6O/article?mid=618&prev=621&next=599&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襪子aPure陌生開發子宮頸癌怎麼辦
秋的感覺
秋天好像會讓人想起一些畫面
最近的風變得很有涼意
這種天氣很容易讓人發呆或想睡(藉口啦)
其實我想找一張比較有秋意的照片
但在我拍的東西裡似乎沒有類似的
哈哈,這倒是提醒了我...還有什麼可以拍的...
連假快要開始了
今天因為身體不舒服三點就下班
連薪水都沒領到就回家了@_@
可見我忍不住了
只好請同事幫我代領@@
回家上個廁所就好多了
很喜歡賴在家裡沒人管的感覺
好爽
彈吉他彈大聲點也不會有人管
聽音樂聽再太聲也不會有人抗議
話說回來這種涼涼的感覺
似乎會讓人多愁善感
想到一些不該想的
腦海中也會閃過很多畫面
那感覺總是另人抓不住
所以
改天用拍照替代吧!哈哈!
最近一直在想
好像越簡單的東西
越是容易得到讚同
可能多數人都不想動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