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Hrxc.MqHHh6X1UlB.hwZa1Y-/article?mid=141&prev=142&next=139&l=a&fid=1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香港腳治療香港腳鞋子洗乾淨POLO衫
禁食119~
......上個禮拜五開始有嘔吐的狀況產生,原以為應該是懷孕所引起的,但是下班後嘔吐狀況越來越嚴重....,幾乎吃什麼吐什麼~~(真給他的噁心),睡到半夜還在吐~~加上下瀉....看來不是單純的噁心而已......,一大早準備去看醫生,但是還是很懷疑的不曉得應該看什麼科的...但是有下瀉的狀況,決定看胃腸科,...不過胃腸科醫生懷疑的說%26quot;怎麼沒有去看婦產科呢"
害我和親愛的小丸子三條線....醫生不敢亂開藥只開了止瀉的藥~看來我只好自求多福,自己恢復了......吃了是沒瀉了,不過嘔吐的狀況還是很嚴重....
....好個難過....星期一上班吃完早餐又開始不舒服了...早早請假回家休息....向老闆請一個禮拜的假好好休息....今天已經是星期三了..身體狀況比較好一點,但是還是會有噁心的感覺...感覺寶寶好像是吃素的...我已經連續吃了3天的清粥 小黃瓜,其他的食物味道都會讓我覺得噁心不舒服....現在只怕營養不足...不過因為這樣我瘦了2公斤多......希望不要影響到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