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h3CSi.OTHQ5NU3VqiiBmx1U8qA--/article?mid=749&prev=750&next=745&l=a&fid=3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女生穿鞋子不穿襪子五趾襪鞋墊 雞蛋
馬來西亞行...
假裝名模...
這是我在馬來西亞的八度空間演唱會的造型...
好看嗎?
整理頭髮卻還是硬要拍...
我很喜歡這張...
與師弟ENERGY的合照...
因為他們的新專輯叫"猩人類%26quot;...
所以有隻猩猩手當道具...
而我本身扮演的就是猩猩...
(他們8/25發片喔!多多支持唷)
這2張是與5566的合照...
自拍那張我覺得不夠好...
於是破例請別人幫我們拍...
但...
他們的表情沒什麼變耶...
哈!!!
8/11~8/13...
我人在馬來西亞...
當地有個10萬人的大型戶外演唱活動....
因為演唱會的地點在%26quot;柔佛海灣"...
所以我從台上往下看.是看不到盡頭的...
睽違了馬來西亞的舞台.有4.5年了!!!
從沒以個人的身分表演給大家看...
所以當天我真的超興奮的...(也有點小緊張)
當天參加演唱會的朋友們真的非常地熱情...
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的投入.讓我很享受這場演出...
當全場觀眾唱著我的歌時...
我很感動...
沒想到這麼久沒到馬來西亞...
大家卻沒忘記我...
LOVE U LOVE U SO SO MUCH LA...
希望還有機會再唱歌給大家聽...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