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h3CSi.OTHQ5NU3VqiiBmx1U8qA--/article?mid=832&prev=835&next=825&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襪子多久要換2013路跑香港腳權威
一堆大嘴巴
今天打掃完後ㄉ上課, ←最後一節
我跟teacher說..「偶要去廁所」, ←其實只是..出ㄑ透透氣拉~
後來林胖胖就說:「會經過11班唷!!」%26nbsp; ←峰ㄉ班級
結果teacher就問:「關11班啥事??」
鄭馬傑就很大大大聲ㄉ說:「因為有『陳榮峰』。」%26nbsp;
↑我快被氣炸ㄌ,幹嘛ㄇ是把我滴秘密全部『斗』出來丫!
後來因為實在太緊張,
所以就ㄇ去廁所勒~ ←明知道『憋尿』對身體不好
回到教室以後,
teacher就說:「我明天一定要看看他長ㄉ怎樣。」
快放學ㄌ~因為足球隊都要先走,%26nbsp; ←峰是足球隊斗
會經過我ㄇ班,
我們班就有人叫住他,
還有人叫teacher來看....
結果壓......
我當然粉生氣。
後來壓抑不住情緒,
就哭ㄌ.......
到走廊排隊時,
大家都安慰偶,%26nbsp; ←叫我不要哭哭
但是我反而越哭越慘!!
........本來要逃離現場,
不妙老師卻抓住偶,%26nbsp;
↑抓回教室
回教室後,
老師說:「................」%26nbsp; ← 一堆廢話
結果teacher還是投降ㄉsay:「算了,你喜歡就好~」
其實....不管老師說了啥ㄇ,也不可能改變我對峰滴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