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gxjRoqSTEh7NSWy6Bl_g5NQ-/article?mid=217&prev=225&next=209&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國外業務開發女生穿鞋子梅雨季
依舊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是一樣的,沒有改變。
太陽依樣升起、落下。月量也是照樣升起。
課業依然繁重,一樣要上課。
可是,我總感覺,有些事不同了,真的。
你的一個動作、一個眼神都還停留在我腦海裡。
我心裡有著滿滿的你,只是,在你心裡的卻不是我。
轉身離去,留給我的只剩傷心。
如果心碎可以有聲音,那我一定是聽的最清楚的了。
那散了一地的聲音。
你的表情,我忘不掉。
你的聲音,我會記得。
只是...
我不知道,我的表情你忘掉了沒?
我不知道,我的聲音你記住了多少?
我努力想要告訴自己
不要傷心、不要難過
不是才看到他嗎?
以後還會有更多機會的。
是嗎?連我自己都開始不相信了...
目前是3年,在加上未來的3年,就6年了。
或許,下一個3年,我就可以將你從我的心裡完全移除了。
我對著自己說
不要再想了,是該學會遺忘了。
只是,現在才遺忘,是否已太晚?
沒有看到你,已經3年了。
為何你的影像卻依然清晰?
是否我還忘的不夠徹底?
你離開時,是不是忘了帶走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