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隱形眼鏡搞瘋
習慣二年換一次軟式的隱形眼鏡的我,去年就得要換
因為懷孕而拖到今年生完琪琪才去配,又在我姐的強力推薦下
我又改配硬式的隱形眼鏡
軟式的得要二年換一次,且藥水使用量也較多,相對的成本也較高
硬式的可以使用五年以上,藥水使用量也較省,相對的成本也較低
軟式的價格 aPure是一副要三千元,但使用時間只有二年
硬式的價格一副要四千五元,但使用時間可以達五年以上
算一算好像硬式才划算,最後我也選擇了硬式的
結果慘的事才正要開始
硬式的在配戴有適應期,得要一天戴一小時來適應
雖然我一開始沒有乖乖的一小時一小時的來延長戴的時間
但我有幾次是戴了幾小時 除臭襪後就拆了下來,算也有點適應期
所以我正式上班時我也開始戴新的硬式隱形眼鏡了
但只要硬式的戴上去後,看出去的東西就呈現不是水狀就是起霧,時好時壞
一開始以為是我的眼球還在對硬式隱形眼鏡做適應
但這種感覺讓我持續了一週,讓我天天的生活品質都變差了
反而愛上戴眼鏡,不愛那副硬式隱形 保暖眼鏡
最後昨天又去眼鏡行跟他們說我的狀況,雖然我實際沒有戴到二週
但也要硬說我戴了二週狀況都一樣才行
我想凹到改配軟式的好了,不然還真麻煩,問題一大堆
昨天也去眼鏡行搞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暫時也沒有結論
我個人覺得好像是他們沒用好,不然店員怎麼會一直在旁竊竊私語呢
且店員最 治療腳臭後也沒用不好,最後又請總店的老師傅來用
最後結論是把我的問題丟回原廠處理,目前就等原廠那裡通知結果
我想我應該要跟他們魯說我要換回軟式的,我不想在做硬式隱形眼鏡的白老鼠了
一點都不好玩,且幾乎每週都在跑眼鏡行,因為一直不適應
我又一直想去雷射眼睛,但說實在我沒勇氣去試
高度近 降溫內衣視的我,眼睛對我來說很重要,我一點都沒勇氣去試試看
萬一失敗了,我不想下半輩子看不到,現在還可以配眼鏡來看這個世界
若失敗了,我永遠看不到這個世界,所以我沒勇氣
但若有人肯捐眼睛給我,讓我沒近視,我或許可以試試看
且聽說高度近視會遺傳,我一直擔心我的寶貝女兒長大也是個高度近視物理除臭襪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