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ㄍ一ㄥ的後果..
pic:〝小介〞穿的很性格哦=ˇ=
  今天上體育,本來抱持著很平常的心態,因為之前都要練健康操,誰叫學校要有這什麼爛比賽一ˇ一國中是啦啦隊,高中變成健康操‥那我還寧願跳啦啦隊!因為比較有活力..而且動作也不會那麼呆板,現在的健康操好像是?酸鹼平衡褲峇@的= ="不是重點啦..拉回來!!在集合的時候,不經意聽到「今天要測1600公尺耶!」什麼‥雖然個人不排斥跑步,可是跑1600..依國中的經驗,跑完不喘一節課才怪勒..!突然有念頭「我要跳健康操啦,不要跑1600一 一」,可是還是逃不過..唉!老師找好女生幫男生記圈數之後,各就?除臭襪U位,預備,GO!開始跑..一圈完就累了= ="二圈、三圈、四圈,不行了用走的..個人習慣,走完會加速跑!所以就這樣又跑了第五圈,第六圈一樣走一段跑一段,第七圈的後半段走到第八圈前半,這時候,因為最後了嘛,所以使盡全身吃奶的力氣,跑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腳沒有感覺..=_=?禦寒衣物o個誇張..跑完,整個沒力撲倒在地上,頭暈 喘 腳無力 反胃,整個很慘= =頻頻想吐,之後被扶去保健室,阿姨說太快坐下又太快喝水了!休息一下就好了‥可是我還是喘到很難過...阿姨說沒事了,又回去班上,還是一樣沒力,找個樓梯坐下,本來沒怎樣,後來卻突然想吐,不久就吐了一?除臭內褲鴾?___=而且有酸酸的味道,跑之前我很餓..空腹!真慘‥可能是胃酸..我有吃早餐還是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___.吐完就好很多了..不過腳一樣沒力!唉‥太久沒運動啦ˋˊ~~暑假都在混..沒在動,懶就是懶@@~不過被很多人關心,心裡覺得很溫暖^ω^呵呵~~超Happy的~~謝謝你們哦 ﹋
保暖衣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