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安琪----鍾無艷(歌詞)
這是首歌詞ˋ旋律都好聽的粵語歌
最好看精采網站在http://www.youtube.com/watch?v=ccmY_YecA6U%26feature=related
其實我怕你總誇獎高估我堅忍其實更怕你只懂得欣賞我品行無人及我用字絕重拾了你信心無人問我可甘心演這偉大化身其實我想間中崩潰脆弱如戀人誰在你兩臂中低得不需要身份*無奈被你識穿這個念頭 得到好處的你明示不想失去絕世好友沒?信用調查陰o你的允許 我都會愛下去互相祝福心軟之際或者准我吻下去我痛恨成熟到 不要你望著我流淚但漂亮笑下去 彷彿冬天飲雪水被你一貫的讚許 卻不配愛下去在你悲傷一刻必須解慰找到我樂趣我甘於當副車 也是快樂著唏噓彼此這麼瞭解 難怪註定似兄妹一對其實我怕你的好感基於我修養其實最怕你的私心虧准我體諒無人問我寂寞像投何處去養傷原來是我的心境高到變為偶像誰情願照耀著別人就如 市場調查月亮 為奴婢為你備飯奉茶是殘忍真相REPEAT*讓我決定我的快樂那須得你的允許 我都會愛下去互相祝福心軟之際或者准我吻下去我痛恨成熟到 不要你望著我流淚但漂亮笑下去 彷彿冬天飲雪水被你一貫的讚許 無須裝說下去在你悲傷一刻必須解慰找到我樂趣我甘於當副車 卻沒法撞入堡壘彼此這麼瞭解 難怪註定似兄妹一對你的她怎允許 結伴觀賞雪的淚永不開封的汽水 讓我抱在懷內吻下去財產調查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