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保酵素日記1010729
天氣好熱
來到梅子家請請您嚐嚐屏東的檸檬
檸檬洗淨
先切成片
壓搾成汁再加些蜂蜜
冰涼降火的蜂蜜檸檬茶就好囉
超及無敵簡單
人客 來梅子家坐喔
待我奉上一杯冰涼蜜茶....
壓好的皮可不能隨意丟棄喔
因為我今天終於下定決心來做酵素了好幫它切小塊
再把去市 冰美人場要回來的鳳梨皮切小片
還有還有
葡萄柚%26nbsp;皮也會很香%26nbsp;
準備20公升的水桶
加入10公升的水
在加上2公斤的黑糖
我?買1斤26元
全部倒入桶子裡攪拌
一直加到8分滿就好
泡在黑糖裡會有香香的味道
就這?簡單
要注意%26nbsp; 不可用玻璃瓶會爆掉
裝8分滿就好
每天和它?抱枕椅墊發熱’n話%26nbsp; 結好菌
前一個月每天打開瓶蓋攪一攪
讓氣跑一些出來
跑出來的氣會香%26nbsp; 有淨化空氣的效果
再封好放2個月
做好的酵素可以洗頭%26nbsp; 洗身體%26nbsp; 還可以洗碗拖地%26nbsp;非常好用
主要是如果洗完的東西流到水溝還可以淨化水質殺菌少蚊蟲
好多人一起做
有如千手觀音?發熱衣心得陘j力
把做環保愛地球一直推下去
我?會越來越棒的...
2012不是毀滅的世代
而是心靈改造的世代
每個人從心去做對世界有益的事
雖是一點點 亦能擁有很大的效用
因為我?的心也跟著淨化了....
隨著大家的分享成果
彼此感情拉近了
感恩送我酵素的好友我會將這份情傳下去......
後記
發熱衣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