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佑你不要給我遇上...
昨天聽家裡那邊說..那對貓姊妹..貓妹死了...
聽說是之前附近那隻來騷擾野公貓..
聽說這隻公貓之前也來騷擾過這對貓姊妹的貓母...
害的這對貓姊妹..看到這隻公貓..怕的要命..這次聽說是追著貓妹從我家院子到大馬路上..貓妹被車撞死...
那隻貓妹很黏我的說...
那隻貓姐..家裡說每天都在家裡叫貓妹(貓姐叫貓妹時特有的叫聲)..
一直找貓妹..以為貓妹又在玩捉迷藏(這對很喜歡玩躲貓?聖誕簡訊?..呼呼呼......
看來我是最近心情太過於平穩了..
野公貓啊~~野公貓....
你就不要落到我的手中...
落到我的手中...
你就會知道..
之前有我在的家裡方圓百尺內的地方..
為何貓都會出現神經弱症狀...
而銷聲匿跡不出現..
我可是號稱走路比貓還能無聲無息...
讓貓出現驚嚇狀態的...."貓的神經錯亂"製造者啊
你就保佑不會遇上我吧....
在我眼中不被飼養的流浪貓..
這樣得惡行惡狀...uniqlo發熱衣r>是絕對不需被同情的...
愛動物人士你看到這...如果你認為我這樣做很過分??
那好啊...那你先讓你家的寵物..被流浪動物追..
然後追到大馬路給車撞死...而且是血肉糢糊的那種...你還會原諒那隻流浪的再來說..
不要拿你的那套來呼弄我了...
p.s其實我也是很愛動物的..但是像這種欺負到我家的雜碎就不用說了..pps.之前記著說要拿數位相機拍貓姊妹...好幾次都一直忘了拍..現在只能拍貓姐了....不能在忘記拍了
聖誕節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