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
小安我們約好20歲後要在公園見面我上飛機囉88
小維我會記得的你一定要回來
我內心有個聲音告訴了我
小維與我是不會在見面的
發熱衣樣式>我的淚不停的滑落
5年後
今天是我20歲的生日
小安今天要吃什麼,媽媽煮給你吃
媽,只要是你煮的我都愛吃
這間房子有我.媽媽.爸爸. 聖誕簡訊哥哥.姐姐
小安,生日快樂
謝謝你爸
小安,我會趕回去吃你的蛋糕喔
姐我知道了
笨蛋生日快樂
亨 謝了
今天是我20歲的生日
uniqlo發熱衣>這5年來我不停的在等待這天的來臨
我婉拒了朋友的邀約
到公園等待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
小維始終沒來
我終於明白姐姐口中的等待
聖誕節禮物>是辛苦的 是痛的
希望越大失望也大
我只能站起身來離開他與我所約定的公園
小維我等了你5年
我沒勇氣在繼續等待
小安我決定放手 冬季降雨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