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乖,你去!
不知道當媽的有沒有發現,如果我們很急,一直跟小孩子說:快一點,你快一點我們才能......
WISH就是這樣,都不穿鞋,每次要出門了,他才說他也要去,然後我們就會對他說:你快去穿鞋,快點!快點!不然就不帶你去了.發熱衣心得r>然後每次我都會覺得等很久,心很急~
後來不知在哪本書看到,發現我改個口,跟WISH說:你慢慢來,媽咪會等你!
神奇的事就發生了,WISH穿鞋的動作很順,不會有穿不好,穿到他自己也急了的情形了......
所以,我發現,我們也?發熱衣心得|對著WISH說:撿起來,你乖,你去撿.
為什麼我乖,我就要作比較多的事呢?
乖小孩有沒有發現這件事?父母親都會這樣,不乖的孩子在前面丟,
乖的小孩被派去撿?
所以,下次我試著%26quot;處罰"WISH,你不乖,你要撿!!!!
發熱衣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