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玉看個性
今天前輩說~
她昨天打電話問我能不能代一天班時~
其實頭在痛了~
後來聽到我可以幫她代一天~
她去睡一下~
休了一天~
今天精神就很好~
所以她才知道衝業績很重要~
但身體還是有限~
當然啊~人是肉做的~
還是要休息的
發熱衣比較說要教我戴玉~
她先戴我的手示範~
她一摸到我的手說:%26lt;妳的骨很硬!
這代表妳外柔內剛~
外表看起來柔柔的~但內心很堅強~%26gt;
我:%26lt;是喔~手硬跟軟什麼影響的~~?%26gt;
前輩:%26lt;個性啊~像我手骨很軟~
所以看我外表很強~
其實堅持?發熱衣原理ㄗ鴗T分鐘~%26gt;
難怪我比較不好殺價~XD
她示範後說~
我跟她手圍一樣~大小也差不多~
戴17.5很合~
但是因為我的手太硬了~
所以要戴18才比較進得去~
戴17.5我會很痛~
只是戴下去比較沒有那麼剛好~
會大一點點~
然後換我幫前輩戴了~
發熱衣挑選她手圍17.5~
我先幫她戴18~
抓到訣竅就很快~
她覺得可以了~
我吵著還要練~
她說:%26lt;妳看~妳個性就是不服輸~
來挑戰17.5的吧~%26gt;
結果戴不下去~
後來前輩自己戴~
戴上去後說~
可以自己戴~但自己拔不下來~
她說她在老闆姐姐那?台南大遠百怉S訓~
老闆姊姊手非常硬~
很難有比她硬的人~
結果她是戴進去~
拔不出來~
老闆姊姊只好回家
三天後才拔起來~
前輩說萬一拔不下來就慘了~
還好~後來我還是拔出來了~
前輩說我的功力算OK~
不過新手戴合手的玉比較難~
沒有仿真人手的?zaraD具喔~
我去玉市買便宜的玉來練~
前輩說客人都會怕戴上去拔不下來~
她說她戴得上去就拔的下來~
因為真的還沒遇過比老闆姊姊手硬的人~
真想找老闆姊姊來挑戰一下~
幫客人戴玉或拔玉~
有些人會緊張~
一緊張會更難戴~
就要跟他們聊聊天~
保暖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