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賣會撿好康
平常多逛一些格子、網頁還是有不錯的收穫
常了增廣見聞之外,有一些好康的資訊也是不錯的啦!
前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好想買手錶
不過其實我並沒有戴手錶的習慣,所以就只是想想
不過前幾天 糖尿病被我看到一個特賣會,正是手錶特賣耶!而且我用走路就到了
上星期四下午,我慢慢晃到重陽路準備去特賣會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貨
哇!真的很便宜耶!原本我以為一隻錶大概一、兩千塊
結果很多都不用一千塊耶!好多 冬天都好心動喔!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左一:叭噗的錶~LICORNE $990
左二:我 的 錶~CITIZEN $1540
右二:我 的%26nbsp; 錶~LICORNE $500
右一:妹妹的錶~ELLE STUDIO $399
你說便不便宜呢?腳臭殺手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