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菜單
今晚的菜單是: 香菇生菜. 紅蘿蔔蛋. 黑胡椒豬肉(2). 味增魚湯
香菇生菜的材料是: 香菇約2~3個. 生菜半顆
香菇先洗淨浸泡至軟. 將香菇切片
起油鍋, 先爆香香菇, 後放入生菜一起炒. 炒的過程可加些水但不要太多 除腳臭的方法. 因為生菜本身會出水.
起鍋前用鹽巴調味即可
紅蘿蔔蛋的材料是: 紅蘿蔔一條. 蛋2粒. 醬油. 糖
紅蘿蔔先挫籤成絲狀. 蛋用一個小碗打成蛋花
起油鍋後放入紅蘿蔔絲炒, 炒至熟軟後放入蛋花. 翻炒幾次後加入適量的醬油及?吸濕排汗除臭襪}來調味.
黑胡椒豬肉的材料是: 黑椒汁(我用的是李錦記的). 豬里肌肉. 切片洋蔥. 蔥末.
這道菜做法跟昨天的黑胡椒蒜豬肉是一樣的. 只是我把肉換成了里肌肉. 還有用黑椒汁來醃肉.
先將里肌肉和黑椒汁混合. 可加入些許的水. 特種部隊除臭襪 因為黑椒汁還滿濃稠的. 我醃了約5個小時.
起油鍋先炒洋蔥. 待洋蔥呈亮色時放入醃好的里肌肉. 此時可關為中火來煮. 因為火太大會造成里肌肉外熟裡生的感覺. 肉快熟時可放入蔥末.
味增魚湯的材料是: 魚(我用的是石班魚). 味?除臭襪W適量. 豆腐約1塊. 蔥末.
魚切成塊狀. 味增和適量的水混合調勻. (我聽說味增不要滾太久比較好, 所以先跟水調勻, 起鍋前再放入湯裡)
先燒水. 滾後放入魚. 待魚快熟時放入豆腐.
起鍋前放入味增及蔥末, 攪拌一下即可關火.
慢跑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