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旅遊~(一)
95.04.29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 讓這趟泰國行順利展開
經過約3個多鐘頭的航程%26nbsp; 我們抵達曼谷機場
滴一個印象%26nbsp; 覺得他舊舊的 髒髒的%26nbsp; 還有好熱
泰國當地的導遊說 這是一個浪漫的機場
我們一時會意不過來 原來是又爛?腳臭剋星S慢
導遊說泰國有台灣的14.5倍大 光曼谷的人口
就有一千多萬人 真大呢
到達曼谷時間已經很晚 於是直達下榻飯店
從來沒到過泰國%26nbsp; 一切都很新鮮
泰國時間比台灣時間慢一個鐘頭
而且靠左走%26nbsp; 駕駛座在右邊 哈哈 真有趣
感覺上%26nbsp; 解決腳臭曼谷像十幾年前的台北
這樣的形容不知道貼不貼切(泰國人不知道會不會生氣)
check in後等服務員將行李送到房間
那個行李員擺出一付不耐煩的神情%26nbsp; 可是小費還是得照給
唉可能是天氣太熱的緣故吧(生氣!!)
折騰半天 終於就緒 沖完澡%26nbsp; 很累 但睡不著(可 幹鞋哥/a>能是興奮)
弄到2.3點%26nbsp; 才沉沉睡去~~~~
PS.因為我們搭乘的是阿姆斯特丹飛來的飛機%26nbsp; 所以機上有很多老外
坐我旁邊的是一位叫charles的美國人 他和我們的捷安特公司有業務往來
和他小聊一下%26nbsp; 其實是因為我上機後%26nbsp; 就開始頭痛%26nbsp; 我問
腳臭治療他有沒阿斯匹靈
所以才開始聊起來的 亂聊一通後 下機前他給我一張name card
哇!職稱是president總裁ㄝ%26nbsp; 他要我一定要send mail給他
我說我不會寫 他說他教我英文%26nbsp; 我教他中文%26nbsp; 因為他和台灣做生意
總之這也是一個特別的經歷呢!!!哈哈哈!!!香港腳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