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傷我的人
%26nbsp;【文章】謝謝你,傷我的人!  作者:邱立屏 Thank you   for hurting me ! 每個人活在這個俗世裡,難免被論斷、被批評、被 斲傷、被見離、被恭維、被喝采,或許人的一生總是要經歷這樣的人生歷程,才能呈現完整。 大文學家雨果先生說:「沒有風暴,帆船不過是一塊破布,人生也是如此,如果沒有風?穿拖鞋騿A如何表現出他的堅毅與勇敢呢?」 「人家怕你,並不是一種福,人家欺你,並不是一種辱」。 感謝生命出現的每一個人,你讓我看見生命不同的風景與美麗。 作家張曼娟教授說:「其實生活中的瑣碎折騰和挫敗,都是不可避免的,正因為這些困境來勢洶胸, 安然渡過以後,便有了一種慶幸與感激。真正可貴的幸福,原來都不是從快樂之中來,而 梅雨季是從憂愁之中來的。」 當我們從生活中安然渡過後,或許也能慶幸自己依然獲得生命中可貴的幸福。 感謝生命中出現的你。 謝謝你,傷我的人。 「我不以他人的眼光衡量自己,因為衡量你的人可能不客觀、不公平。」 --葉乃裳教授.加州理工學院首位亞裔女性終身教授 節錄-- 書名:謝謝你,傷我的人! 作者:邱立屏 出處:晶冠出版社
幹鞋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