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抱抱〔14〕褲子濕了
周六上學
筠筠不太喜歡
出門前有些小狀況----
最後
她為了趕快出門怕遲到
就說:今天不用夾頭髮媽媽----卡卡卡----有點生氣---
說:不行
前面頭髮太長了,
不夾很難看而且我可不想當一個不盡則的媽咪,
筠%26nbsp; 臉臭臭
上車有些交通〔溝通〕良性高峰對談,
只有我們兩人很私密,感覺不錯,
最後當然是把一切重擔交託給親愛 天父囉!
媽咪為你禱告,
禱告完,
阿們。
有一個聲音---輕輕的說:
媽媽我的褲子濕了,
媽媽說:為什麼?
筠說:開水瓶沒鎖好水流出來了,媽咪說:我看看,
阿!
這麼大一片整個屁股耶!
怎麼現在才講呢?
看看時間,
哎呀!
回家換來不及了,
筠說:我是無所謂啦!
我覺得還蠻舒服的,r>學校實在太熱了!
只是
同學們會怎麼想呢????
媽咪說:
快!快!脫下來!
隨手抓起一旁的超大布口罩和褲子疊在一起,
然後
趁著停紅綠燈時,
用力
扭乾ˋ吸乾
再然後
把褲子吸附在冷氣口,開最大,
猛吹!用力吹!
快到學校了! 趕快穿起來!
哇! 哇! 哇! 哇! 哇!好冰!
好舒服喔!
我可以涼一個上午,
走著,?奏菕A媽媽瞧瞧!
在她耳邊說:上衣有遮住看不太出來。
筠筠
是不是很特別呀!還是怪怪的!
你覺得呢?
媽咪是超欣賞的啦!!
媽咪給寶貝的貼心話:
箴言24:5
智慧人大有能力;有智識的人力上加力。
ps:媽咪很尊重青少年的隱私權,
為了取得這篇文章的發表權,
媽咪和文中主角人
以10顆漢堡糖和5顆金莎巧克力做為公正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