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架
我深深覺得
我是一個越哭越勇的一個人
每哭一次我就更堅強
如果這樣就能越變越堅強似乎也不錯~
我希望
總有一天
我可以成為一個堅強到不會哭的人:)
今天
說不定是我人生中其中一個轉捩點喔~

(本篇與此圖無關,只是最近玩修圖玩太兇)
朋?苀怐騍o扯了一些鳥事
真的很f***
看著她因此而低落受苦
我的心裡當然很不好受
我會在精神層面繼續陪他走下去
但我也因此而受氣了
因為這些鳥事的操縱者
原本只是想像父母宣洩一下這些不愉快又不舒服的情緒
哪知道居然跟他們大戰......
事後我和我爸好?n的談了一下
對於我朋友的處境與我和家人的相處才稍微平靜一點
情緒上的平靜
(雖然我爸說的一些提議我實在不想去採取就是了~)
至少
我覺得
今天我好像感悟甚多或又成長了一點
(因為吵架?!)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恨我媽吵起來~
(其實也不算吵....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