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肚子好餓喔
今天下午上程式設計~學的是C
語言
本來想說 睡覺不要去的(翹課)因為老師好幾的禮拜都一直唸經念經在念經.......我那幾次上課都要努力
撐著不睡著
結果還使睡著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中午有睡過午覺的關係
我今天睡不著阿=_=
等到老師說要寫程式的時候(基本上是改程式而已=.=)
我竟然會寫耶~神奇喔~可是太急著要交作業了~我竟然沒檢查
就跟老師說%26quot;我寫好了%26gt;ˇ%26lt;"
基本上架構都正常的
但是顯示的文字不對=0=
.......算了算了!!我肚子好餓
的說
先來想想晚餐吃什麼~現在要做什麼=ˇ=明天要考微積分跟電機概論
微積分....有點不熟這個火 星數學= =~
好像這禮拜都沒有什麼在玩電腦~都在抱書本的樣子*-*-*-*-*-*-*-*-*-*-*-*-*-*-*-*-*-*-*-*-*
最近。。。。
我又忘記我要打什麼了=_=。。。。
在班上我是非常孤獨的~我是孤獨的一頭熊(睏寶是熊
)= =+吼吼~~~~(謎之音:不用自暴自棄到這種程度吧?)
總覺得我快要變成孤獨老人
了。。。。而且 QQ快變的跟班上的怪胎同等級了~~(嗚~好可怕阿>”<
可是 班上的人似乎都覺得我很可怕~不愛笑的樣子~臭臉
我認為~沒事為什麼要笑勒? 豬小弟!!你害我的齁!!目前比較聊的開的、稍微熟的有綱全、信豪、坤鴻、冠谷、 東霖(不是姓謝的
可是上課幾乎完全不講話~而且我上課也很少說話=_=
坐的位置也都離很遠很遠~-3-
除了上PLC 偶爾會跟坤鴻和嘉盛(都是同一組的)講一些話
究竟該說我自己建築了一道牆把大家擋在外面~還是大家一點都不想認識我呢ˊˋ
我喜歡過悠閒的生活~所以自上次到輔導中心幫忙一次後
我就沒有去過了-▽-~有去那邊的同學~你們會原諒我沒去幫忙吧XD?
*-*-*-*-*-*-*-*-*-*-*-*-*-*-*-*-*-*-*-*-*
我預定 等期中考結束之後
我要更新BLOG的配置~要給BLOG換新衣服!!
這次要換什麼好呢~有沒有人要給個意見阿XD?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