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4_ltTWaFGRlZDPIlaXb6ln4-/article?mid=7257&prev=7260&next=7255&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raciemajf25
如意寶珠法(財富增益法)
如意寶珠法(財富增益法)
凡一切所有金剛乘的修法,一定要皈依上師,請上師灌頂指導後才可修持。
於 農曆二月十九日(觀音菩薩聖誕紀念日)、 六月十九日(觀音菩薩成道的紀念日)、 九月十九日(觀音
菩薩出家紀念日)三日中修「白衣大士如意寶珠」一定吉祥如意。
拍掌彈指
一、唸清淨咒
二、唸召請咒
三、千轉輪法(參考No060湖濱別有天:唸誦真言法)1.合掌,唸咒「嗡。乏及拉。骨赫牙。嘎巴。三麻牙。吽。」(七遍)2.以右手取母珠,捲三圈於左手四指上(大姆指除外)後,雙手蓮花合掌,捧珠於頭頂之上,依序唸:「嗡。南摩。梭哈。」(七遍)「嗡。懷魯加那摩拉。梭哈。」(七遍)「嗡。乏及拉。骨赫牙。嘎巴。三麻牙。吽。」(七遍)
3. 將捲成三圈的唸珠用左右手繞三圈,觀想自己頭頂之上有一串唸珠,唸珠旋轉由頂穴進入心輪中旋轉放射出光明。
4雙手在胸前合掌,觀想變化自己成一排、一面,變化充滿整個虛空,每一分身皆栩栩如生。
四、大禮拜
五、大供養
六、四皈依
七、披甲護身
八、持高王經及往生咒(唸完可加唸其它經文)
九、唸四無量心偈、發菩提心文、發菩提心真言、懺悔偈、懺悔咒
十、加唸根本上師心咒
十一、 觀空
十二、 如意寶珠法
1. 手印可以結「蓮華合掌」
2. 觀想月輪中的「些」字轉化成如意寶珠觀音
3. 如意寶珠觀音手中的如意寶珠放射一道強烈的黃光,射入自己蓮華合掌的掌心中。
4. 自己的手印上變成了一顆如意的黃色寶珠
5. 一切的期望得到金銀財寶全部從寶珠中變現出來
6. 持咒二十一次或四十九次: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南無佛。南無法。
南無僧。南無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怛只哆。唵。伽囉伐哆。伽
囉伐哆。伽訶伐哆。囉伽伐哆。囉伽伐哆。娑婆訶。天羅神。地
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南無摩訶般若波羅
密。」
十三、入定
十四、出定。迴向
十五、補闕偈(真佛法中法:金剛薩埵百字明-補闕心要)  壇城威儀多失度。攀緣覺觀不如法。  諸多觸犯不敬罪。伏乞佈施忍辱行。  重複與遺落。錯訛及脫簡。
  忘念暨無記。惟慈悲原宥。
唸百字明咒三遍
十六、大禮拜十七、唸圓滿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