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個新時代武器:強力震波DVD有興趣,可是回家後優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上網查一下新時代武器:強力震波DVD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新時代武器:強力震波DVD好了!

墨賞興業有限公司(墨賞餐飲事業群) 面試




新時代武器:強力震波DVD


劇情簡介:

科幻小說中的死光其實並不遙遠,因為科學家研發的定向能量武器,正是利用雷射、聲波等純粹能量,取代傳統的固體射彈。以光速行進的強力雷射可以在短短幾秒內擊落飛彈,將敵機和地面目標化為灰燼。但除了致人於死外,定向能量武器也能成為震懾工具,在不適合開火的狀況下制服對方,避免傷亡。強烈雷射光可以讓人暫時失明,失去瞄準的能力;電擊箱則能發揮震懾效果,讓人不敢越雷池一步。長程聲波武器以倍音速投射聲音,音量足以讓人耳膜疼痛,自動棄械投降。核子武器除了高溫和爆炸波外,爆炸時產生的電磁脈衝也是可怕武器。電磁脈衝雖然不會傷害人體,卻能讓電子設備停擺,讓整座城市,甚至是整個北美洲頓時停擺,宛如退回黑暗時代,陷入空前混亂。

規格GUMZZI(瑞沂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面試

光碟規格:D5
影片集數:共1集
光碟片數:共1片
影片級別:普遍級
片長時間:約45分鐘
發音語言:英語
字幕選擇:中文/英文
螢幕比例:4:3
音效格式:AC3 2.0 Ch
上市日期:2007/11/08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新時代武器:強力震波DVD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新時代武器:強力震波DVD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新時代武器:強力震波DVD的主要原因了。

臺北市私立麗茵蒙特梭利托嬰中心 面試

新時代武器:強力震波DVD澳大利亞商澳洲國際文教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IDP國際教育中心) 面試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