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p1Eq9eAER77GcTBeuERGBwNTA--/article?mid=839&prev=840&next=830&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ernied7 發熱衣
黑洞
之前的亂流一點一滴的匯聚著,竟成了足以吞噬人的黑洞,
而我還在考慮該不該出手。
禍福相倚我是深信不疑的,所以我總是相信老天爺會做最好的安排,
時時關注著我們。
期末,耳語像是雨後雜草一般漫生著,不捻斷就等著看它漫成大海,
我開始痛恨自己的耳朵,痛恨自己的聰明,
沒事幹啥見微知著的呢?沒事幹啥去看水平面下的冰山呢?
真是人在家中坐,是非送上門啊!
那一天,聽見同事接了個電話,又遇見他一些小舉動,心中自有個七八分,
然後,我輕描淡寫的說了幾句話,
大抵上是勸他這事像橡皮糖,一粘上就沒個了!
其他同事瞠著眼看我,這同事支言未提的,又屬私務,
我怎麼那麼輕易的就說破了呢?
我聳了聳肩,我也不希望自己隨時生活的像柯南啊,
我也希望做人在有疑處不疑,糊塗一番,
可是,我就是能從小事裡拼湊出來,如果我想理會想插手的話。
當大家在辦公室交換另一件事的情報時,
我走了進來,就聽見一句話頭便了然於心。
我是不想管,並不代表我不省人事的,笑了一笑走了開,
沒想到那些情報一字不漏的又跟了過來。
我只是笑,沒評論些啥,我哪裡會不知道呢?
心中還有些他們不知道的細節呢!
同事狐疑的看著我,問著:你怎麼會都知道?
是啊,我也很好奇,我為什麼啥麼都知道?
明明沒有廣撒耳目,明明不是情報局局長,明明不善卜卦,
我為啥就是能聽到這些話?
我很認真的反省自己,難不成我生就一副好事之徒的嘴臉?
難不成我身週就是這種東家長西家短的電波流竄著?
天啊,該不會不知不覺間我已經成了三姑六婆的首領了吧?不,不,我不要!
還給我清靜的耳根子!還給我與世無爭的清幽!
我,只想知道昨天煮的義大利麵該怎樣煮會更好吃一些~~
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不是嗎?
繼續研究我的義大利麵食譜去。
至於,那些耳語,那些擾攘,且隨清風飄然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