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7_a_gKfCQQHUaMBoYR28Qk-/article?mid=12350&prev=12358&next=12336&l=a&fid=2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跨年夜最大獎! 女抽中「老公1個」trenabrittm0
VirusTotal 超強的「36合1」免費線上掃毒服務!
《 轉載來源:重灌狂人 》
VirusTotal是一個很特別的網路掃毒服務,他整合了包含小紅傘(Avira)、AVG、ClamAV、NOD32、F-Secure、GData、卡巴斯基、McAfee、Panda、BitDefender、趨勢科技與Norton Antivirus...等36種全世界最優秀的防毒軟體,可以幫我們偵測病毒、蠕蟲、木馬與各種惡意軟體。
只要將你覺得可能有問題的檔案上傳到VirusTotal網站中,不一會兒就可以得知該檔案是否已中毒或暗藏潛在的危險。VirusTotal網站是個免費的掃毒服務,不過他跟一般線上掃毒不一樣,VirusTotal只提供單一檔案上傳與掃毒,並不是幫我們掃描整個電腦與硬碟的病毒或漏洞。如果你想幫電腦掃毒,除了安裝防毒軟體之外,也可使用其他線上掃毒服務,如「7個「免費」線上掃毒、掃木馬服務
」。網站名稱:VirusTotal
網站網址:http://www.virustotal.com/zh-tw/使用方法:
第1步%26nbsp; 開啟VirusTotal網頁,按〔瀏覽〕按鈕選取你要上傳的檔案後,再按一下〔發送檔案〕按鈕將可疑檔案上傳到VirusTotal網站中讓他分析。如果你所使用的網路在控管端有安裝防毒系統的話(通常為公司內部網路),可能病毒檔傳到一半就會被吃掉了,可以勾選「使用安全方式(SSL)傳輸
」後再試試看。 另外也可改用Email的方式寄給「scan@virustotal.com」,記得郵件標題要寫「SCAN
」,檔案不可超過20MB。
第2步
上傳時,請耐心等候...
第3步
上傳完成後,VirusTotal網站會花一些時間來掃描你所上傳的檔案是否有暗藏病毒或木馬,請稍等一段時間讓他慢慢處理完。
第4步%26nbsp; 如圖,全部偵測完畢後,我們可以在網頁下方看到一個表格,「掃描結果」欄位中會顯示該檔案是否感染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如果都顯示「-
」表示沒問題。如果有問題,他會直接顯示該檔案所感染的病毒或木馬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