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5MD11CRGB6_1kpr2KOL8A--/article?mid=3947&prev=3948&next=3945&l=a&fid=3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onita97309toby9388她還喜歡我嗎??
電影裡的舊金山
電影裡的舊金山(我看過的)麻雀變公主:無照駕駛的公主載著阿嬤在斜坡路上出狀況,撞到一台叮噹車。靠著阿嬤的智慧,化解了糾紛。
當幸福來敲門
絕地任務(the Rock):由史恩康納萊、尼可拉斯凱吉兩大王牌主演,主要場景是位於舊金山灣內的阿卡特茲島(Alcatraz Island)(又名惡魔島)以及舊金山市區。史恩康納萊飾演歷史上唯一曾經逃出惡魔島的前英國情報員,當他在舊金山市區被警察追而飆車時,可以看到市區裡上上下下的坡道,他還撞慘了一台無辜的叮噹車。另外,史恩康納萊與孫女會面的地點就是藝術宮(The Palace of Fine Arts)。%26nbsp;
夜訪吸血鬼
天生一對 (美國電影)
索命黃道帶
電影裡的舊金山(沒看過的)Boys %26 Girls(擋不住的愛妹) :http://blog.yam.com/phuny/article/15687408
Back to 2011美麗霧都舊金山(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