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dNjT5CeER5uv1w9YYvzB_o-/article?mid=106&prev=107&l=a&fid=3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oddarmandig34e劈腿 我該如何處理 劈腿 的男朋友 劈腿被喜歡的男生當作笑點…發熱衣valori47775
在家做蛋餅─西式
來點不一樣的早餐吧!西式蛋餅有點像可麗餅,中間除了克林姆餡及吐司外,當然也可以隨自己喜好變換口味加入水果等。是一道有異國風味的早餐。
p.s.鍋子的選擇很重要,一定要使用不沾鍋。煎好後倒扣至乾淨的鉆板。
西式蛋餅
序號
材料名稱
公克
製作過程
低粉
1. 全部材料拌勻。
2. 不沾平底鍋倒入一湯匙,薄薄煎至金黃。
3. 內可包奶油餡及切邊吐司或蛋糕。
※成品約10-15個,調好的材料用不完可以冷藏保存,建議三天內用掉。
3個
奶油
鮮奶
少許
克林姆餡
1. 蛋2個
2. 糖100g
3. 低粉300g
4. 玉米粉30g
5. 鹽少許
6. 鮮奶500g
7. 奶油80g
8.
作法:1 2 5 過篩的3 4拌勻,煮至80℃的鮮奶倒入 7煮愁稠即可。
※同樣用不完可以冷藏3~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