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b3PXyGSEGUR1V7b0Evlas-/article?mid=2377&prev=2378&l=a&fid=1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anesa95982uxxy5stefaneacc我以為他是愛我的除臭襪shoe-padtylorries2mo
聖誕演唱會 蕭亞軒腿傷缺席 F.I.R跨刀演出
KISS RADIO「耶誕有愛 美夢成真」演唱會平安夜在高雄浪漫愛河盛大登場,雖然活動代言人蕭亞軒因為腿傷情況嚴重不克出席,但人氣樂團FIR展現同門之誼、一結束內地巡迴演唱隨即趕回台灣,熱情跨刀演出,為溫馨耶誕演唱會增添佳話!
演唱會在FIR動感歌曲「飛行部落」下正式引爆,看到久未在螢光幕前出現的F.I.R就站在自己面前,歌迷的情緒High到最高點,主唱飛也受到現場氣氛感染,不只在長型舞台上來回奔跑、和舞台兩邊的歌迷近距離互動外,還和建寧老師、阿沁貼身飆唱,兩人眼神深情對望的忘我演出,讓台下歌迷情緒瘋狂、尖叫聲、閃光燈此起彼落!
由於活動代言人蕭亞軒因為腿傷被迫取消表演,原本在內地巡迴演唱的FIR發揮同門之誼跨刀演出,讓Elva非常感動,而在主辦單位的安排下,Elva透過電話和現場連線,一聽到近萬名的歌迷為她加油打氣的歡呼聲,Elva也忍不住情緒激動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