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CzMheHqVAhZI12.P8tQYfH3ouw--/article?mid=1545&prev=1546&next=1540&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ravisellanjcwgugv7ihhj48017如何打動獅子座女孩的心呢?uvrvnannetltqmvella86754急需處女男幫我回答他到底愛不愛我
川蜀譚魚頭=魚頭火鍋??
接觸麻辣火鍋,是在進現在公司之前
敢吃魚頭,是在進了公司之後
推廣川蜀譚魚頭,只是順便,純粹只是告訴愛吃麻辣的朋友,在高雄也有不錯的麻辣火鍋店,不用羨慕台北
可是只要提到譚魚頭,好像就非吃魚頭不可
親愛的麻辣老饕阿~~川蜀譚魚頭,也可以只吃麻辣火鍋呀!!
真的不愛魚頭,那就不要點阿!!
雖然魚頭是招牌菜,但是麻辣鍋底的香料也非常的講究、費工,不是嗎?
(炒製的多種香料,都是原汁原味從四川進口,老闆真的很用心耶!!)
人客啊~~有必要為了一顆魚頭,放棄嘗試麻辣好料的機會嗎?
(其實川蜀譚魚頭不應該直接和魚頭畫上等號,而是麻辣火鍋!!!)
雖然說魚頭是等客人進餐廳後,才下去炒製,非常新鮮
但是你不愛吃魚頭,也不能逼你呀,是不是呢?
川蜀譚魚頭
網址 http://www.tanyoto-taiwan.com/

地址: 高雄市中山二路221號%26nbsp;
(在大遠百隔壁, 開車可停隔壁獅甲廣濟宮; 坐捷運請在三多商圈站下車; 騎機車, 你就隨便停啦!!)
電話: (07)335-9888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