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DbIclg.UHA6.SftyF0caXEIz3Q--/article?mid=644&prev=690&next=643&l=a&fid=15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我不知道要不要放棄雙子男 幫幫我 ((射手女 10點發熱衣toddcedr15195valentethw5a1
921地震的1999年
因為地震,1999年那一年的種種,又從我的記憶盒子裡飛了出來
那一年7月,我辭了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一個人隻身到台中
換工作的原因是...男人
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了他
他對我很溫柔,也明顯感受到他的情意
可是一開始我對他的印象並不好
一個以朋友事情為重,自己的事卻常無法兼顧的水瓶座男子
有一個交往8年同居1年的未婚妻
而在他之前的初戀男友造成的傷口還未撫平
但是...不成熟的我
因為工作日久生情,每天的溫馨接送情
我終於被打動了...在他結婚後的第4個月
我怪自己為什麼愛上別人的老公
但一切都已無法回頭
我拿得起...卻放不下
於是,我選擇離開
離開台北他住的城市
一個人到台中工作
但感情不因距離而疏離
卻因為孤單而緊密繫在一起
921地震時,我真的以為要世界末日了
一個人住在七樓的房子
耳邊聽見的是可怕的聲響
眼中見到的是剝落的牆塊
身上穿著單薄的家居服
就這樣一路從七樓飛奔至一樓
我看到大家聚在一樓前面的廣場
想到了我的家人,想到了他
一個人孤伶伶地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直到有人打開收音機,才知道原來是震央在集集的大地震
我知道家人會擔心,一起工作的夥伴會擔心
可是沒辦法聯繫他們,我連一塊錢都沒有
直到跟鄰居借了零錢,打回台北報平安
夜晚的溫度,很低
我的心情也盪到谷底
我想打給他
可是不行...他老婆在
我想像著當地震發生時
他是如何保護她...
空氣冷冷的,心酸酸的...
一個人就這樣發呆到清晨
不管持續的餘震
我選擇上樓...戴上安全帽
坐在客廳裡打盹
因為真的好累...好想睡覺
心裡想著...如果天塌下來
斷手斷腳又變笨蛋,真的很慘
所以戴著安全帽,以防萬一
若不幸還活著,至少要保住我的資產
921之後,被他老婆發現往來的e-mail
他答應她和我分手
卻又持續了一年
在這一年,她生了女兒
在這一年,我進了醫院...洗胃二次
在醫院裡,醫生建議我住進療養院,因為自殺是會累犯的,況且我已經是第二次
但是,我知道...我已經完全醒了,他連最後一眼都不來看我
爸爸打電話給他,要他來看我一下,一下就好,因為女兒想見他
但電話卻被她搶去:請你管好自己的女兒,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
我哭了...為的不是他不來見我
為的是他的懦弱和自私
為的是爸爸的委屈
爸爸把我拖去醫院前,找到我的那一刻
我發出像野獸一般歇嘶底里的吼聲
你不要理我...我不要這樣活著,活著很痛苦
爸爸見到自己的寶貝女兒這樣...
他打開窗,從旅社的8樓望下去...轉頭看著我:妳不要爸爸,只要男人是嗎?...那我也不想活了
我呆了...看見爸爸臉上的表情和頭上的白髮...我屈服了
之後,他和她搬家,換電話...
時間過得好快,已經4年了呢
其實我很快就知道他的新家住址,也知道他的電話,他的新公司及電話
但是我不會再想去和他有任何的瓜葛
答應等他...是因為他說不愛她,只是責任...所以,我以為我可以給他幸福
不再等他...是因為心死,選擇在東窗事發後躲在老婆背後,這樣的男人我還堅持什麼?
同時在兩個女人面前說謊的他,其實是最可悲的,最不開心的
我只是不甘心罷了...放不下罷了
這4年間,他用沒來電顯示的方式在我手機裡留言,祝我生日快樂
我回給他簡訊:
謝謝你,但是
我死...你都不在乎了,何必祝我生日快樂呢?
(他一定很訝異我有他的手機電話)
其實,會想把之前的心情故事寫下來,
是因為~
發現在部落格裡,有些人正重覆著我之前的故事
重覆著自私的情人
重覆著我的心情
重覆著不甘心
雖然我花了兩年的時間才清醒,
但是,我誠摯希望也祝福遇到同樣問題的朋友都能早日清醒
當愛不在了,就放手讓它自由,也讓自己再重新活過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