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13429&prev=13430&next=13428&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保暖發熱衣we3brigida96401中暑william13701
愛情中的“不要”
1.不要「過早」親密:
兩性關係親密後常失去了選擇的權利,只好認了,「一見鍾情」 未必能白頭到老。 2.不要勉強: 如果兩人觀念,個性相去甚遠,早點分手傷害不大。
尤其不可勉強對方接受你的感情,只可能勉強一時,無法勉強一輩子。 3.不要期望過高: 戀愛男女,雙方愛慕,自然結合。自己有夢自己圓,莫把名利追求
強加於對方。 4.不要常考驗對方:
人性脆弱經不起太多考驗。 5.不要以量害質:
男女相處時間,質重於量,質若不佳,量多更糟。 6.不要恃寵而驕:
戀愛中的男女都希望被寵愛,可惜被寵之人常被寵壞,不知珍惜。 7.不要忽冷忽熱:
戀愛並非遊戲,態度應慎重,不可率性而為。 8.不要公開私情:
戀愛是兩者間的事,隱私權是最基本的尊重。 9.不要後悔: 兩情相悅,沒有吃虧或佔便宜。
深愛不悔,情深無價。 10.不要追求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