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21n_VfuQAh7UWdh16kKMsm.bznH548ks/article?mid=1377&next=1376&l=a&fid=10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馬拉松2013男友聊天聊到一半睡著沒下落………越南文翻譯中文-Google翻譯勿擾.感謝幫翻譯大大三立新聞
?without the security sense..
→ 這是去年10/20那天..在肥豬妹同學家頂樓..
什麼時候開始..變的很沒有安全感....
或許又是自己想太多了 ..
without the security sense..(這樣對嗎 ..我也不知道..)
ah...................
我都覺得我快得憂鬱症了..
Mei..
謝謝妳前天打電話關心我 ..
我真的沒有事啦..
不要擔心..
*東ㄟ思顆蜜any question ..*
有些事我不習慣(?)也不會跟別人說 ..
甚至是家人、朋友..
要說的話..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
於是就在心裡默默承受了..
ah....
again...東ㄟ思顆蜜any question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